很散亂的一話。


佐藤在二期真是大活躍,除了同情度爆表外,這話跟伊波的心理戰(?)也很有趣,佐藤沒有一開始就叫伊波讓路,是因為真那麼想休息嗎?可是這休息隨時連命也賠上啊XD!不過佐藤的話應該不打緊,因為是池袋最強(咦?),佐藤可是這部的男角中罕有地未被伊波揍過的硬漢啊!!

但這話又有那種東拼西湊成一話的感覺了,貌似該是伊波的回合,但除了佐藤心理戰,又有山田手機、冷藏前輩等支線,這部真是要嘛一條主線到完場,不然就索性不連貫好了,現在兩者沒法取捨,結果感覺有點違和…

山田沒有家人,所以店裡的電話已足夠山田用有餘了XD。佐藤被前輩冤枉後的惡作劇……沒想到佐藤也有這麼小器的時候啊XD!還佐藤大人了XD!


伊波被小鳥遊摸過便再起不能,但未知道伊波不是身體本能是碰到男人就揍人的情況下,小鳥遊能夠如此有勇氣出手,真是個超M啊(絕對無誤)!!想要去探望伊波,但想到伊波看到男人又會再發熱,小鳥遊腦袋的第一個想法也是扮成小鳥兒啊XD!!不愧是變態!

最後伊波在小鳥兒拜訪後,似乎病情嚴重了XD。伊波母應該是看穿了小鳥兒的真身吧XD!

次回,前輩又被佐藤欺負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