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遊戲。


槙島把朱的朋友船原拐去,藉以釣出狡噛進行遊戲。既然狡噛會用犯罪者(槙島)的角度推出犯案心態,換個角度,槙島也懂得從狡噛的角度推測,才會猜到狡噛是會代朱進入地下鐵路這點吧!不過連朱會不理規定找狡噛幫忙找朋友也在槙島的預想中,這槙島是不是神過頭了XD?

嘛,總之就是一切如槙島預想般展開,給泉宮寺製造了這個愉快的遊樂場,而槙島則擔當觀眾。既然是觀眾,也就是泉宮寺出了什麼事,槙島也不會出手幫忙,所以槙島根本就是等著看戲,甚至是為了看狡噛配不配得上當自己的對手,才會替泉宮寺搞這場遊戲吧!這一點泉宮寺應該也很清楚就是了。


這話的整體節奏不錯,難得有一話會一直緊張地看著而不知時間過(喂),尤其是這並不是對狡噛的單方面進攻,槙島也給狡噛準備了工具,其中測試狡噛會否丟下船原這點比較驚喜,說實在船原沒在這話便當本身已經很意外(喂),結果船原本身真的帶著給狡噛聯絡外界用的天線。當然,作為女生十分清楚,即使是再合身的胸罩,不屬於自己的絕對一下子便感覺到,比如說質料、鬆緊度還有習慣性,加上身上贅肉的增加減少也會影響貼身度。嘛,雖然睡覺會穿這種睡衣的話應該不會穿胸罩……誒!?幹嗎突然說起胸罩的話題了!?(喂……)

當然,以上可解釋成船原已陷入恐慌,哪裡還管得了胸罩啦XD(爆)!最後狡噛成功聯絡外界,眾人大軍進發(宜野座轉方向的速度也太快了!上一秒還在說要爆掉狡噛XD),怎樣看都是另一個陷阱XD。據網上流傳著的所謂捏他,船原任務完成(?)所以可以安心上路了(喂),這麼漂亮的角色要是便當也太過份了!而且對朱必然會造成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吧…

另外大叔能二話不說抓起宜野座教訓,宜野座也沒有吼回去,繼續開放投注大叔跟宜野座是不是父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