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onpu-chan眼睛不好,小姐你是誰?(……)



女神推不盡,春得吹又生。(啥?)

先是音樂祭公布名單,由綺順利入圍,而M3那邊派的不出所料不是理奈而是瑪瑙。但同時間,理奈因為太閒(XD)經常協助瑪瑙,已察覺到真正的「松山瑪瑙」是那女孩,換句話說就是幕後代唱。嘛,那個年代的錄音質素或現場收音什麼的,應該跟現在是兩回事,幕後代唱也不會那麼容易察覺到吧!而且瑪瑙有強大後盾,根本不用愁。倒是瑪瑙本人怎樣看也完全沒投入過,這女的其實滿讓人火大……

美咲跟冬彌說跟彰分手,算吧!美咲的心一直都不在彰處,雖然彰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但跟冬彌比的話,基本上沒一個男人是不好的了= =,美咲能下定決心,是因為發現冬彌除了由綺外,至少還有彌生和瑪瑙,甚至更多不為她所知的女生,所以多一個不多,自己也參一腳了??

由綺這話的戲份只是負責唱新曲,作為送別冬彌父。冬彌父終於過世了,臨終前一段有的沒的沒看懂,如果說之前冬彌父將由綺與冬彌母的身影重疊,就是說他是希望由綺能代替冬彌母,給他一點愛嗎?但那段最後由綺是拔足而逃,如果是代表由綺沒法答應他的要求,肯定不是因為冬彌太渣,大概是什麼要當他的情人不是媽媽這類腦殘原因吧……(汗)

這樣說,由綺沒答應他,死前也見不到冬彌最後一面(雖然這種不孝子不見也罷= =),算是含恨而終嗎…?(哀)

美咲那封信,在未知下款時看完全不知所云,知道下款是美咲後再看一次也是不知所云…(默)



冬彌那依賴女人的個性,就連彰也可不順眼,賞了他一拳,真是GJ!!可惜不是直接捅他一刀!!而且因為攻擊男主角,下場相當壯烈……(汗)到底彰的意外代表什麼?是因為打了男主角遭天譴(?!)??還是冬彌(或他那些愉快的女伴們)的報復??算吧!這只有待下回了,因為那一拳,希望你吉人天相吧……

回到冬彌,以為他會為父親的死而哭,總算有丁點人性時,你這是啥鬼慰藉方法了(翻桌)!?!?不僅如此,之後跟麻奈慶祝後,翌日從麻奈家出來,鬼才相信那晚什麼事也沒發生= =,還有在被通知彰出事時,背景是床上的瑪瑙……這傢伙近來沒了彌生的餵飼,餓成這樣了嗎…?聽說你是在守喪的吧……人渣果然是人渣,缺乏愛也好,饑渴過度也好,這也不是慰藉的時機吧…遙終於決定捨棄冬彌,真是好決定!只是onpu-chan論之後還是覺得自己太愛冬彌所以又回去了,又或者覺得自己超間接害彰出事要找冬彌慰藉一番…= =

這話的理奈非常正常,至少(暫時)沒成了慰藉對象已經感恩了。而且理奈居然能平心靜氣的跟神崎社長閒聊起來,還談到各自家人問題,人與人的相處真是微妙。不得不說句世界真細小,原來麻奈和瑪瑙是姐妹,神崎社長說離婚是因為男方繼承家族而離婚,然後瑪瑙跟男方,麻奈跟自己,但為何二人分別姓松山和觀月?不是同父的嗎?麻奈又不是跟母姓的?那哪個才是父姓了?看不懂…||||另外也輕輕帶過麻奈小時候認識由綺,這是想純粹顯示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可以很接近?還是作為伏筆日後使用…?不過聽說只剩三話啊…(汗)

最後爆點是瑪瑙幕後代唱一事公開(大概吧…),應該就是美咲執筆的一篇吧(也是大概…)。這話的後感不知不覺寫長了,因為不懂的地方太多…(掩面)

次回,要求不多,只希望能讓人類看得懂…(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