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鬱的一話。


高倉家的配色那麼鮮艷,原來一直是伏筆,可是這麼「光明」的「家」已經不復再了…(淚)

高倉家三兄妹分別回。結果三人完全沒血緣,陽毬是晶馬撿來的,冠葉則是高倉父母在夏芽家撿來的,雖然知道這一點,但關於這二人的背景還是謎:陽毬的父母到底哪裡去了?為何冠葉要丟下真砂子姐弟二人跟了高倉父母?高倉父母為何只撿冠葉一個?冠葉寧願為邪教(?)做事也不願接受夏芽家一分一毫,冠葉跟夏芽家到底有什麼恩怨…?一切一切全是謎,雖然這部就只剩3話。

而上話還以為冠葉跟父母有聯繫,結果二人原來已掛掉,那見面的店子也老早荒廢了。這兩老是幽靈,還是冠葉的幻覺?不不…搞不好冠葉也老早掛了…反正真悧也是幽靈了,這部已沒什麼沒可能發生了…(煙)


用毆打來絕交,果然是男人的吵架方式!冠葉為了陽毬,什麼勾當也願意做,而且也不讓晶馬知道,一個人背負著。晶馬不願意看著冠葉走上黑道(?),卻對陽毬的事無能為力,雖然很軟弱卻沒有辦法,以此為分歧跟冠葉脫離了雙子設定。

多蕗和時籠那邊,大概二人也沒受傷吧…仇報不成,還是這樣簡單就便當的話,也太可憐了…(不過以這部像過山車般的發展,真的簡單地便當也不需要太吃驚…)

晶馬把陽毬趕走,應該是不想陽毬再因為高倉家的黑暗而受到牽連吧…(雖然總覺得晶馬口中那位「叔叔」搞不好也不是善類…),家家酒遊戲沒法再繼續下去,原來看來很快樂的「家」,就只剩晶馬一個了,看得人好心酸啊…即使沒有血緣,也希望這三人能一直快樂地在一起。可是冠葉已決定走上另一條路,陽毬也命不久矣,這也許已沒可能了…

………除非改寫命運?事實上,現在比起冠葉和陽毬,晶馬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角色其實才是最謎,關於晶馬的回想,可說幾乎沒有,搞不好企鵝罐什麼的,關鍵在晶馬那兒也說不定?嘛,算吧,猜劇情什麼的最後大概只被打臉收場…

然而陽毬並沒去了叔叔處,反而去了找冠葉,至於如何以生命作代價阻止冠葉嘛…都說不猜劇情了!!

最後,原來1號的OK繃是有這種意味啊!(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