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待聽熟了才寫感想,所以遲了接近一個月才見到這篇的出現~~(飄)


先說這張Album,很有封面和bk完全兩回事的感覺,通常盤的封面倒配合多了,不過作為又窮又不稱職的卑微粉絲,沒銀根多敗一張回家供奉,就當然選限定盤就是~


順帶一提,大褸+帽子+手套,我聯想到某種不正當的行為……(大汗)


整體的感覺比上一張hybrid unverise震撼度少了,歌曲感覺也不太一樣,聽起來有點成熟的樣子,不再是單純熱血得暴斃的,特別是幾首抒情歌。


 


1, Bring it on!

作為tr.1,十分搶耳,不過比腦殘Gaia,也許因為腦殘Gaia的編曲(和英文)太神的關係,這首感覺只是很奈々而已。並不說不吸引,是人不家不喜歡那太厲害的和音吧……


2, Orchestral Fantasia

好像是這張album的重點歌曲?上松好棒~~對那種前面低音副歌高音的奈々真是完全沒抵抗力~~


3, Promise on Christmas

聖誕良曲~!前面似乎低音得有點可怕,聽起來有點不知在哪裡有過的微妙感,絕不是指抄襲之類,只是有種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


4, MASSIVE WONDERS

已評,魔炮系列主題曲排行與innocent starter同級~~XDD


5, Take a chance

第一個感覺就是「玉置成實」…(炸飛),因為我對nami的歌曲完完全全的沒有感覺,所以……(毆)


 6, ファーストカレンダー

萌調!!這種感覺和Happy Dive、Love Trippin'很像,看一看才發現都是藤田淳平,以後會好好記著這名字的了~~~跟人家的腦電波完全對上了XDD


7, ラストシーン

好像說是會聽得人流淚的歌曲,但因為是日文笨蛋關係,不看著譯詞實在沒可能噴出什麼淚(汗),但旋律很棒,

「二人の恋に終わりが来る事 始めからわかってたけど

どの日か一つやり直せたなら 何か変わってたかな」

這段,還有最後時還真有感動得不行的樣子,所以loop了好多次,神~!


8, SEVEN

為何不把這首當tr. 7??這樣可就配合得不行了吧!奈々的產品,雖然大家說是神的Super Generation跟我的電波完全對不上(直截),但跟大家評價很普通的Violetta卻對得很,所以還是滿期待的。我肯定一聽便聯想到Justice to believe PV甚至曲本身的人並不只有我!不過因為編曲上有點笛音緣故,又有點不同……總之就很熱血又超適合拿去當OP就是~!


9, アオイイロ

已評,其實沒收Pray反而收了這首,感覺奇異…


10, TRY AGAIN

前段和轉到副歌一段聽起來像沒旋律的樣子,第一次聽時嚇得我……(汗),不過副歌很矢吹的說~~沒什麼特別的一首。


11, Secret AMBITION

已評,最近似乎開始接受了,但依然是個人魔炮系列OP排行最末…


12, Nostalgia

同名歌曲我聽過的有Lia的和FJ Yuuka的,前者感覺真的回鄉了(!?),後者則感覺我的家鄉已炸毀了唏噓不堪(腦電波異常…),兩首勉強找相同之處就是都是慢歌,旋律起伏不大,所以聽這首還真有點驚訝,但又驚喜真有點nostalgia,旋律起伏也不太大,滿喜歡的一首~


13, Heart-chaped chant

已評,神作。


14, Chronicla of sky

又一首被歌名騙倒以為是抒情曲……很奈々風,生產的是志倉,二人好像合作多了?這首也很喜歡,本來也就滿喜歡志倉的作品,重點是有腦殘nana-english……(拖走)


15, Sing Forever

final tr.,印象中album就只有Hybrid Universe的final tr.不是抒情曲,話說這張收了3首抒情曲,似乎是歷來之冠(我懶得想了…)?因為第一次聽時在很吵的巴士上,所以完全聽不出感覺。到第二次在一個空曠寧靜的清晨(??),聽出味道來了,很平淡卻很舒服,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ラストシーン」多點~


呼~!看來今天沒時間寫DVD部分了,留待遲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