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彌:當然!我是愛很多人的!!



啊哈哈忘了這個XDD,還是point form模式算了啊哈哈XDD

.明明捉姦在床了,由綺卻沒殺人,好失望…
.理奈果然是沒法發聲了,不過應該是心理因素?最終話理奈沒有歌鐵定暴動的…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由綺指啊指是什麼意思啊…OTL(理奈卻看得懂=口=)
.冬彌繼續探病時不探病人探訪客的作風。
.跟彌生分手了,但冬彌真的沒有更正常的分手方式嗎?
.而且明明是個渣就別自以為很風流瀟灑!!
.神崎社長,不是這喬裝方法行得通,只是這年代的記者視力很差而已……
.話說每次看見理奈和神崎社長交心就覺得好微妙…



.原來冬彌變成渣是瑪瑙害的…
.音樂祭開始,理奈未出院,噢…
.驀然回首,原來現在就只剩由綺和理奈線還未解決(驚)!!其他線是何時回收的!?!?
.但又真的已回收完成了…好恐怖……
.所以說,最後如果冬彌留在醫院,就是選了理奈;趕去看音樂祭,就是選擇由綺?
.不過大概全世界也會認為,誰得到了冬彌便輸掉了人生,所以冬彌你還是去死好了…
.次回,好不容易,終於完結了…

好簡短的後感,因為已經不太記得這話說什麼了,不,應該是不太知道這話在說什麼……也好像不對,是不知道這部說什麼才是…算吧!自己也不知自己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