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三個月以來,未来一直跟「境界的彼方」打?


嘛,能夠半空摔下來也沒骨折什麼的,不吃不喝不停打也沒什麼好吐槽(喂),也許可以解釋成空間不同、各種生理狀態也不能跟原來的世界相提並論吧……

原來的世界並沒什麼新的爆點,只是泉姐進一步向秋人解說,另外世界貌似和平了,但那個藤真仍有什麼陰謀之類。雖然藤真很貼心地在沒人的地方對著空氣解說一番,但對不起沒搞懂(也不打算搞懂了),總之因為藤真,大大小小的妖夢被吸收,異界士的力量也變弱了這樣。(是說原來老哥的圍巾真的用來保暖!還以為只是單純當武器和耍帥啊!)

秋人的老媽也終於出現了,明明知道一切卻沒說出來,你兒子可是幾乎連命也沒有啊!還有空耍白痴,也沒打算要宰掉你兒子的泉姐追究什麼,你真的是秋人的老媽嗎!?嘛,因為秋人老媽的協助,加上秋人對未来的愛之力(這啥),秋人成功進入了「境界的彼方」與未来會合。相信只要有愛,毀滅地球也不是什麼困難事。次回最終回,繼續期待全員死光光變神作。(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