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想以內的展開,但有爽有笑就好www


比較意外是針目的回想片段,如果不是自編的回想,那殺流子老爸的就真的是針目了啊!話說針目被流子老爸打到噴棉花有笑到XD!要不是下一秒被流子老爸打到眼睛瞎掉噴血,還真以為針目不是人類而是娃娃了XD!既然流子老爸收藏著一堆與生命戰維相關的研究成品,搞不好還有更厲害的東西未拿出來用?又或者老爸其實在做什麼危險的事,所以針目才趕過來阻止?

而且始終逃走的背影顯然並不是針目,會長在這話的最後也表明主使針目前去找流子老爸的人是她,所以針目這話的回想,大概還不是完整的吧……只是針目在這話的目的已經達到,便是刺激流子,結果流子亦如針目所願,完全失去了自我,整個暴走了。不過即使暴走也沒傷到針目半分,針目真是規格外啊!


雖然會長也出動了純潔,跟流子打了幾下,但作畫用一堆閃光混了過去,跟第3話的燃度落差太大了。而且結論而言並沒派上用場,但比起那邊的裸體海灘,黄長瀬下不了手,老師(幹嗎把頭髮整理好www)結果只是待了大半天機,沒把那子彈發出去,應該算是有點作為……吧?

反而場邊的四天王和マコ有歡樂到,還以為猿投山打算裸一整話啦XD!


最後還是靠流子最愛的マコ,把失控的流子制服,別以「無牌醫生的女兒」自豪啦XD!不過流子噴了整話血也沒掛掉,生命力也太強大了XD!說起來,當初マコ壞掉了,流子讓マコ把自己打到變豬頭令對方清醒。這次換自己暴走了,還是被マコ打到變豬頭回復過來。所以說,流子你到底有多愛被打到變豬頭啊XDD!!!(大誤)

藉著愛的力量(?),流子從暴走中恢復理智,雖然會長禁止針目再干預學園的事情,但針目不可能就此罷休。原本還以為一季過後,校園的部分便會結束,然後一起打大Boss,但次回開始是襲學旅行,打倒關西勢力。結果內部還沒合流便向外擴張,流子跟會長合流之日遙遙無期啊……

最後,新年關係,這部停播兩周,那就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