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戰終於結束。


這話播出時剛好是所謂的世界末日,有夠應景XD!

看這話時不是太專心,加上精神不太好,又懶得重看,這話的後感整理一下劇情好了(……)。總之就是,如果有絕園的魔法使存在,那麼用左門流的推理推斷,殺死愛花的不是起始之樹,而是絕園之樹,起始之樹只是把這件事加以利用,讓公主和真広聯繫起來。這樣一來,公主不但不用負上愛花之死的責任,反而一心要復活絕園之樹的左門才最該死。


結果左門為了逆轉形勢而說出的推論,最後反而被將了一軍,徹底完敗,接下來也只剩下讓公主回來這件事。雖然這樣一說,不過是公主或起始之樹「有可能」不是兇手,而不是完全脫罪。但另一方面,如果起始之樹是兇手,公主不應找了大半天還沒找到供品,起始之樹應該會幫助公主才對,所以吉野還是偏向認為公主可信這樣。

但另一方面,找不到供品的公主,居然撿到了從天而降的導彈,這種碰巧如果是起始之樹的創造奇蹟的能力,那左門當初的推論又變回正論了…

供品找到了,公主也颯爽的穿越時空「回到」兩年後,初次見面,公主對真広毫無興趣,反而跟吉野就像逗小弟般一見如故(?),畢竟是救命恩人嘛XD!


然後就在真広追問愛花男朋友是誰(=吉野要掛了XD)的時候,起始之樹和絕園之樹便打起來(沒錯,是兩棵樹XDDDDD),世界陷入末日。而混亂中,真広和吉野也被樹枝刺中要害,當場領便當…

「什麼回事?!公主殿下剛回來,這兩個人就好像『已經沒用了』一樣被清理掉…」左門神吐槽啊!!好可憐的二人,只是被起始之樹當成協助公主回來的工具嗎?是說公主回來後,左門立即就被公主當手下差遣,還得費氣力救礙自己大事的真広的命,左門不愧是悲劇角色XD!

最後山本大姐和夏村眼見快要掛了還沒嫁出去/娶老婆,臨死前交一下心,你兩個白痴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