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司好男人!!(拇指)


上話很不爽めくみ那副「我很懂愛」的嘴臉,並得出了「めくみ覺得幫愛人復合也是幸福」是自欺欺人的結論,難得這話真的在めくみ這種心情著墨,算是對めくみ加回一點分數吧!

めくみ看到藍神和幻影女王……呃,現在不是女王了,但Mirage就是你的本名嗎?不管了,總之因為兩位毫不避嫌地當著めくみ面前恩恩愛愛,めくみ的心之花都要枯萎了XD。真虧這藍神活了那麼多年,卻完全不解少女心,差點就製造了另一個Queen Lovely了……(汗)

所以いおな的吐槽也太中肯了!明明是藍神自己頒布什麼鬼「戀愛禁止條例」,自己卻談得那麼高興。還有ゆうこ問為什麼藍神的衣領要開那麼低真是笑噴了XD!別把觀眾的心聲說出來啦XD!還有衣領開那麼低,當然是為了色誘無知少女啦XD(無誤)!連身為最終Boss的紅神都沒穿得那麼不知廉恥XD!


めくみ雖然拯救了世界,同時亦把藍神雙手奉上了給Mirage,雖然明白二人兩情相悅,心裡是希望二人幸福的,卻無法按捺失戀的痛苦。這樣的めくみ就立體多了,明明確認了自己喜歡的人眼中沒有自己,如果立即就能放下,並說什麼「喜歡的人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簡直是虛偽到爆的自我安慰,也顯得這份「喜歡」相當廉價。只是めくみ一直以「大家幸福我就會幸福」為做人宗旨,現在才發現看到別人幸福,自己並沒想像那麼快樂,めくみ對於「自己的幸福」是什麼而動搖了……

朋友們雖然注意到めくみ有心事,但終究還是沒法讓めくみ打開心扉,倒是誠司注意到めくみ內心的矛盾,不但帶めくみ到處散心,還單刀直入地問めくみ一直覺得只要別人高興就好的話,這樣下去會感到幸福嗎?引導めくみ說出真心話並痛哭了一場……誠司真是這系列久違的有用男人啊(爆)!誠司都說到這個份上了,めくみ依然沒察覺到誠司有多留意自己、了解自己,所以才說めくみ這頭神木上話的說教毫無說服力啊XD!


另一方面,紅神為了找幻影女王的接班人,便向精神正處於不穩狀態的めくみ下手,大概內容是世界幸福但自己不幸福的話,還不如創造一個自己想要什麼有什麼的新世界云云,幸好在めくみ差點變成Queen Lovely(夠了)之前,誠司趕及回來呼喚めくみ,令めくみ明白到就算沒了藍神,身邊還有誠司和朋友們。雖然現在很痛苦,但將來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是什麼的。嘛,雖然結論挺老套的(喂),不過起碼結論是「不知道」,並決定去尋找,而不是立即跳躍到「這就是我的幸福」嘛……

戰鬥期間,誠司除了站在めくみ後面和大喊「めくみ」外便沒用了(喂),這話めくみ沒有用上大量暴力招式,但在超燃插入曲「勇気が生まれる場所」加持下,氣氛真是整個UP起來呢!再加上めくみ大喊OP歌詞「キュアラブリーは無敵なんだから」,不但是不會輸給最惡獸的嗆聲,也是不會輸給自己的軟弱的決心,這個語帶雙關的對白用得很不錯呢!


「雖然現在說不上大丈夫、但往後一定會大丈夫的」,便是めくみ現在的心情,沒有為免朋友擔心而說自己大丈夫,算是めくみ小小的進步吧!

至於尋找接班人失敗的紅神,決定改向誠司下手。連男人也不放過,紅神你這是放棄人生了嗎(搞基的意味)?誠司長期被めくみ捅刀(無誤),又得一直忍受めくみ閃閃發亮地看著藍神,就算めくみ如今失戀了,眼中還是沒有自己。只是誠司沒有自欺欺人,而是把心事一直收在心裡而已,所以誠司的精神狀態實際上沒比めくみ好上多少,甚至更糟也說不定(汗)…歸根究底全是藍神的錯啊!!為什麼藍神還不去死一死啊!!?(喂)

只是個人以前也說過非常討厭洗腦情節,希望誠司隨意被紅神洗一兩話腦便玩夠吧!話說回來,這系列曾經因為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劇情嚇哭幼女,所以嚴格規定了不准再有這樣的情節。但難道讓幼女看到姐妹互毆或朋友互殘就沒問題?別說幼女,onpu-chan也不忍心看到好男人誠司黑化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