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有點無聊又不是很悶那樣子吧…



先是ざくろ終於嘗試牛奶的味道,結果當場昏倒。話說牛奶這東西,受不了的人可是會立即嘔吐大作的,而且現在只確定對人體無害,但是否真的那麼有用就不得而知,所以不喝應該對人生沒什麼損失的,不過因為愛(?),ざくろ沒什麼不敢試的了~XD

上話的換妻還有後續,利劒因為擅自放走ざくろ,算是違反軍紀而要減薪,雖然利劒在戀愛方面很遲鈍,看這話便把薄蛍的臉紅當成天氣太熱所致,把薄蛍氣壞了,但利劒有多喜歡薄蛍,可不是單靠表面功夫讓她知道的啊XD!而且這話也默默接受懲罰,而起因正正是當日為了救薄蛍,一向一板一眼的他也把軍紀丟一旁去了嘛!

如果不是早在第一話已完成配對,其實ざくろ、総角、薄蛍、利劒,再加上亂入的花楯,這五角關係真的可以很複雜呢XD!好像電視劇XD!看向丸竜那小子,真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一來便有對愛他愛到一團糟的雙子,又沒有外在因素形響,這一對(三人還算是一對嗎?)真是甜得不行呢XD

為了調查五角關係而召喚了狐狗狸,最後狐狗狸因愛暴走(最近流行這個嗎…|||),讓狐狗狸消失的方法,就是因為狐狗狸是渴望戀愛的少女所產生出來的結晶,只要讓狐狗狸看到成功的戀愛,就能安心成佛了那樣子…



本來這件事讓妖人部負責就好,但花楯卻主動要求協助,原本櫛松打算拒絕,但再多看兩看花楯後,便如墮入愛河般答應了,跟ざくろ跟花楯第一次見面時便迷上了差不多,也許迷惑半妖就是花楯的能力,連蜘蛛女也是被他迷惑了(前提是面具男是花楯——但不會不是吧…|||)?這要之後才能得知了…

最後由ざくろ、総角和花楯的一組找到狐狗狸,総角原本打算快點撤個謊便能了事,但卻支支吾吾,ざくろ也害羞得沒法讓総角「表白」,狐狗狸看來不懂什麼是愛嘛!ざくろ和総角這副德性,根本就是愛了嘛!結果反而被花楯捷足先登,先說出喜歡ざくろ。而ざくろ為了解決事件,也只得承認喜歡花楯,令狐狗狸成佛升天了。看総角吃醋成什麼樣子了XD!眼巴巴看著別人恩恩愛愛…

ざくろ答謝花楯撒下這個謊,花楯卻說「我很不擅長說謊」,害ざくろ心如鹿撞。可是之後蜘蛛女卻說花楯(前提也是面具男是花楯)這話根本就是最大的謊話,花楯的居心到底是什麼,還真讓人期待啊~www

結果當然就是令総角心煩意亂了,你還是快點和ざくろ結婚去吧XDD

次回,丸竜的甘露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