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組跟霧江有仇啊wwwww


霧江擺post的圖是不能少的XD!

給霧江送了專屬OP,內容卻一整個惡搞(把紅葉都打掃乾淨啊www),而且整話也在欺負霧江,本篇已經有夠悲劇了,來到外傳還是繼續被整,真是個可憐到極點的角色XD!!嘛,看著霧江被耍了一整話是很歡樂啦XD!淚目的霧江也很可愛就是了。至於乳量什麼的,其實霧江也不是很貧,只是身邊的人和幽靈也是火山級而已,不用在意不用在意!(被揍飛)

貞一看來也被夕子學姐調教得不錯,沒見一段時間變得更受了(?),而且貌似開啟了腹黑模式,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把霧江氣得淚奔……你真的一次也沒追上去啊!

這話的時點應該是12話之後,至少小此木看來已知道了夕子的存在,只是沒法看見而已。成佛不成留了下來,能繼續跟大夥兒玩樂和放閃,果然成佛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