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和平啊…


ED:夏のお嬢さん/ニンフ(CV:野水伊織)

祭典很美好那樣子~



打敗カオス,世界又和平了,然後這麼快又來到危險的祭典了,會長的玩意真是數不盡的啊~!但還以為這話會稍微交代一下アストレア失去主人後的心境或近況之類,結果完全沒有,アストレア看來有沒有主人也沒影響,也沒打算找新主人;而天上的主人有沒有アストレア也沒什麼大不了,這就是アストレア的價值嗎…?笨蛋就有這好處,看ニンフ鬱到現在啊…||||

這次會長來了個釣搖搖比賽,因為吐槽便輸了,而且只是單純在玩肉,也沒有特別的感想了,不過智樹真的很喜歡變成智子…||||而イカロス並沒有下水玩,是因為不久前才把カオス送到水底,暫時也不想下水。イカロス、ニンフ還有アストレア也明白殺カオス是迫不得已的事,也不禁唏噓起來。

最後智樹「求婚」的意思,只是想學學人家什麼叫立Flag而已嗎…?

反而個人滿喜歡後半,イカロス還是想知道什麼是愛,所以請教そはら,但所謂愛,其實只是一種感受,沒辦法具體說明,所以即使是そはら,也沒法向イカロス說明什麼是愛這樣子。而そはら則明白到,喜歡跟智樹在一起的イカロス,其實心中(?)對智樹已是有愛了…

智樹給イカロス和ニンフ零用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誒!?ニンフ只是寄居的也有零用錢啊!アストレア為什麼那麼辛苦去覓食啊XD!



ニンフ很快便想到用來買看肥皂劇時的零食,而イカロス則想買能令智樹高興的東西,但イカロス不知那東西到底是什麼,於是到處請教別人,そはら說只要イカロス在智樹身邊他就會高興,結果イカロス幾乎把智樹壓死(好可愛XD)。會長則教了イカロスH的東西,結果也令智樹生氣了,智樹有吸納人造天使的氣場,偏偏本人對人造天使—特別是イカロス—則不會做出色色的舉動,這算是個好漢嗎?最後守形教イカロス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可以了…

ニンフ向智樹送上蘋果糖,蘋果糖是智樹對ニンフ的關愛的表現(差不多吧…),ニンフ這行動算是對智樹的回禮吧!ニンフ真是個好孩子~!而イカロス則買了自己最喜歡的西瓜回來,雖然令智樹想起了被西瓜吃掉一事,但看見イカロス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智樹還是替イカロス感到高興,也達成了イカロス的希望—想把零用錢花在會令智樹高興的地方。這部分真是溫馨滿載,雖然イカロス還是搞不懂什麼是愛,但不論智樹還是イカロス,也因為對方開心而覺我開心,其實已經是愛了~w

智樹這部分也因為很會替イカロス著想,又變得帥氣了~www

最後沉到海底的カオス想通了什麼是「愛」,興奮莫名,誓要早日成長回到陸地,把自己所理解的「愛」以行動告訴大家。カオス果然還是會回歸啊!而且說到要快點長大,那麼說下次再臨的時候,不再是蘿莉之軀?N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