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原作者執筆的一回,但對於非原作眾的onpu-chan來說,本來沒什麼關係。不過,得知這一點後,大概可肯定一件事,就是作者非常的討厭桐乃,所以要讓觀眾也一起討厭桐乃!這話的桐乃實在令人看見就火大,妄顧他人在唸書逕自在吵個不停,還要怪責別人;京介的好意提點卻因為自己的害羞而罵人揍人,小姐!提點別人出糗了的人可是同樣地尷尬的!

最討厭的是,桐乃往往在有煩惱時便找京介救命,有事找哥哥、沒事(或事情解決了)就請給我死到一旁去,這是何等差勁的態度啊!!如果說京介以前欠了桐乃什麼,落得現在被桐乃如斯對待,onpu-chan覺得京介要還的已經還了,不再理會桐乃也完全沒問題!

總之這個桐乃,怎樣看都令人很不爽,很想一拳揍過去,什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當然沒有啦!這妹妹可愛個P了!!這不叫傲嬌,只是個自我中心得沒救了的瘋婦而已。

對不起,激動了,因為看著桐乃真的火得不行…相對之下,作者真的很愛黒猫,在桐乃形象已變成負數同時,黒猫一副賢妻良母相,深恐大家不愛上黒猫似的…

最後,一直以為秋谷智子已成了失蹤人口的說…(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