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很抽象,又放了很多設定和名詞,看完一整個的似懂非懂般,沒什麼勁寫了,貼張臉紅的フェリス。フェリス看見ライナ屍體(?)時的憤怒和衝動,難怪老爸也一副認定了媳婦的樣子了w

至於大概的了解嘛…大概是老爸刺過去是為了保護ライナ不被Cの世界體內那名為alpha(那個字不懂打)的東西吃掉,然後不知為什麼跟老媽見了面,不知為什麼就離開了,而ライナ則似乎沒認出雙親那樣子…

然後シオン則是當日在那房內得到了貌似是勇者的力量,則內心掙扎,最後勝出的一方似乎是正氣凜然的那個,但結論還是要殺死ライナ,大概是因為只有殺掉ライナ,對他來說才是解脫那樣子…大概吧!

最後就是ミルク看到ローランド帝国黑暗的一面,還有粉紅王玩厭了キファ便把她放走(咦?)。粉紅王叫キファ要盡早把ライナ救出帶到自己身邊,其實他才不管ライナ被啥鬼吞噬,得到他的眼睛才是目的吧…

次回,好唏噓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