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万里快點成佛去吧!!


女人,果然是麻煩的生物(喂)。這話開始時香子病了一星期,之後態度奇奇怪怪的,還以為是聽見了万里和リンダ的深宵細語,擔心万里恢復記憶會離開自己之類的,結果什麼也不是,純粹是莫名感到不安,終日擔心万里不愛自己、離開自己……小姐你也太無病呻吟了吧!!熱戀期倒還會覺得這是愛的表現,之後每天對著個終日問「你還愛我嗎?」的女人,應該會瘋掉……所以雖然光央是人渣(喂),此刻卻開始覺得他能活到現在真是堅強……

就算香子真的聽見了,只是又擔心又不敢說出來,所以才會有點古怪吧!要是這樣的話,作為戀人,万里對香子隱瞞與リンダ的關係,香子也隱瞞自己知道万里與リンダ關係,這麼不坦誠相對的戀愛也很難看好啊…


至於死不瞑目的幽靈万里,這話一直看,心中就一直碎碎唸「你這傢伙快點去成佛吧」……既然連自己也覺得和リンダ已經變成了過去,而現在的万里也有了香子,你還在這裡回味過去幹啥啊!?又不是打算回到万里的肉身去……然後沒想到幽靈万里還真回肉身去了,唯有前言收回(……)。雖然很明顯人物關係圖又變複雜了,但要是回去了請別再跑出來,不然你還是乖乖成佛去算吧…||||

幽靈万里回憶起與リンダ一段往事,結論是万里在為人處世方面真的零智商。以個人經驗而言(?),リンダ老哥的未婚妻搞外遇,最好的處理方式的確就是不介入,尤其是對方是「未婚妻」。要要是打算跟外遇在一起,早晚會取消婚事(反正リンダ家不像有錢人,存心騙財成份有限);要是真心愛老哥,自然會找個時間甩掉外遇。所以根本就不用介入,換了是女朋友或老婆倒還麻煩點XD!(當然最糟的處理方式依然是不知就裡亂入)


幸好リンダ也明白事理,最終選擇與未婚妻好好的聊一下,要是聽万里的話跑去拍人家的床照(無誤),就真的蠢得不行了。

所以換句話說,不斷慫恿「要做點什麼」、「要找決定性證據」、「以為裝不知道是最好的嗎」的万里,真是拜託你少說少錯、少做少錯了(大汗)……也許万里失憶真不是一件壞事,即使万里失憶後依然是小孩子思考、小孩子性格,至少拯救了リンダ的戀愛之路……(喂)

次回,幽靈万里開始毀滅万里的人生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