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也不錯~


這圖沒意思…這圖沒意思…這圖沒意思…這圖沒意思…這圖沒意思…(……)



前半部大部分時間是透過朋也獨白表達畢業後二人的生活,朋也暫時在古河麵包店幫忙,小渚則繼續三年級。小渚也解釋了上話onpu-chan的疑慮,就是小渚天氣冷身體就不好,所以夏天時幹什麼也可以,冬天就一病不起。咦?這樣loop下去,小渚一輩子也沒法畢業啊!!!

面對朋也,小渚初時報起不報憂,但還是給朋也看穿了,畢竟第一年重讀已給人白眼,第二年會是什麼樣子,可以想像得到,這次更沒有朋也在身邊,不過小渚那麼堅強,沒問題的!!

小渚最珍惜的戲劇部終於還是廢部了,也象徵在那課室經歷過的快樂時光結束了…

而朋也亦察覺自己不能一直在古河家白吃白住,於是在椋的幫忙下,找到了新居,也到芳野工作的地方工作。能這麼快再看到藤林姐妹真是意想不到,可惜琴美已給製作群流放到彼岸去……



另外,一開始那段三人娘和春原的拜拜片段,一開始還以為做夢的會是小渚,代表以後沒人跟她拜拜很寂寞,真想不到朋也那麼長情XD。不過制服就該毀掉吧!幸好朋也沒呆呆地穿上,那會是很冷的梗啊…(汗)

早苗能做出那樣的麵包,絕對是才華來的!!

朋也搬到新居後,小渚常常來煮飯,小渚身體已不好,還經常跑來跑去,一定很辛苦了…T_T

而朋也的工作亦比他所想像的吃力,以至一回家就累翻了,小渚跟他說「學校裡快樂的事」,也沒辦法聽進去了…一個在工作,一個在唸書,距離會漸漸地遠吧…次回好像也是在這方面發展,二人漸漸沒空見面…

最後,古河家的居然能向朋也提供舊傢俱,古河家的雜物真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