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確認,這部是CLANNAD了!!(……)


這大概是眾人最後一幅大合照吧…(嗚咽)



因為除了第一話外,一直都很神奇關係(前兩話更是神奇到極點),而且以為這話是過度到AS用,所以沒預警地看了,嗚嘩!這話的殺傷力太強了!如果這真的只是過度回,殺傷力已那麼強,那傳說中噴到一地淚的AS會是什麼狀況啊!!?

殺傷力之所以這麼強,應該是因為畢業的關係吧!至少上回的預告看起來,只像是要決定目標的時候,沒想到還真快大家就畢業了!!

幻想世界的冬天到了,少女行動緩慢,而小渚又病了,關係就在這兒嗎…?

其實要接受小渚病到連學也沒法想,真需要點時間適應。畢竟以時空來說,雖然小渚這次一病不起實際是在三年級中段,但之前的各線中的小渚實在太活躍了!可以到處去,又可以做運動,根本已忘了她是病人…(汗)果然之前有紀寧以至美佐枝線時,就不該讓小渚當高級路人,預先鋪排小渚最近好像沒什麼精神,那到了這一話,接受程度也就更高吧!

牡丹七技能GJ!不知其他六技能是什麼呢~?XD

其他人也交代了去向,智代一臉惋惜地向琴美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小渚即使想努力上學,最後還是沒法勉強。朋也能像現在般是因為小渚,所以得知小渚只能再重讀三年級,沒法二人一起畢業,像小孩的朋也沒法接受。小渚應該跟朋也有一樣的想法,不過仍能一直笑著,小渚好堅強…嗚嗚嗚………在聖誕節加小渚的生日派對上,收到糰子的小渚表情好幸福,有那麼多朋友跟自己慶祝,不過日後要分開了……

結業式上,朋也和春原對幸村鞠躬,嗚!幸村實在太好人了!!小渚不但沒法出席替朋也和其他人高興,日後還要再重讀三年級…好麻煩啊!就是不能只考個試嗎?這次的第一年重讀已讓小渚受了不少白眼,再重讀還沒了朋也和其他朋友在,會更辛苦吧…(雖然還有智代和有紀寧照顧著,不過還是覺得好寂寞啊…)

坡道上的回憶片刻太會挑了!!

小渚迎接回來的朋也。「因為我想看朋也最後一次穿制服的樣子啊」只要經歷過最後一次穿制服,就明白這句的殺傷力是何其強大啊!!(噴淚)

朋也說,如果不是有小渚,最後的一年不會那麼有意義,讓他喜歡上學校。其實小渚也是一樣,如果沒有朋也,現在的小渚也不會是現在的小渚,但小渚沒有哭,還鼓勵朋也繼續前進,小渚比朋也要成熟堅強多了……(嗚嗚嗚)

次回,朋也入門了(?),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