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時真是完全沒想到這部能有這麼大進步,日常和笑點都做得很不錯w



第一部分是イカ娘因為惡作劇而意外交到了朋友,イカ娘怕千鶴姐已怕到單是見到千鶴姐已冒汗的程度了XD

亦因為イカ娘害怕千鶴姐,結果請了清美回家玩,不但玩得不盡興,還無時無刻擔心因為自己沒問過就請朋友回家而給千鶴姐殺掉,イカ娘真是個單純的好孩子XD!其實千鶴姐只是氣場厲害了一點,握拳力度大了一點而已嘛(你確定?)!最後千鶴姐還有栄子的關心,在イカ娘都變成另一回事了XD!

不過千鶴姐無時無刻都能在沒怎麼說過話的情況下令人聞風喪膽,真是太棒了~



第二部分略為普通點,其實二次元的角色只要一化妝,都會變成奇怪的東西,或者劇中人說「你變美了呢」,在觀眾角度來看多數還是素顏時更好。

所以,塗了口紅的イカ娘怎樣看都是微妙成份較多,反而之後的兩個搞笑妝還要可愛XD。還有栄子和渚也是一整個的微妙而已…

早苗對イカ娘的愛真是無限,為了イカ娘的口紅,你游到哪裡去了啊XD?而最後弟弟的偽娘妝…小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咦?)!!話說用了油性筆,單是塗污了手,也要好幾天才完全脫色,可憐的イカ娘…



第三部分是最噴笑的一回,真是多得笨蛋三人組~XD

一開始先是早苗妒忌イカ娘對栄子和閒人シンディ的「愛」(個人腦補有),イカ娘唯有也同等看待早苗,早苗你別用一副M模樣說奇怪的對白啊=口=||||!!看早苗真是升天了~~是說早苗剛登場時不過是鍾情イカ娘而已,看起來還算正常,現在已完全成為變態了XDD這反而充滿喜感,小心流鼻血過度啊XDDDD

然後笨蛋三人組帶著秘密武器來到,笨蛋三人組其實一點也不笨,能發明出那樣子的槍啊!但學術以外則完全沒救,那些英文對白真是太歡樂了XDDD

最後三人誤把海之家完全毀滅,千鶴姐出手了!!要是千鶴姐真的要侵略,那便真的是人類威脅了~XD

那麼,笨蛋三人組應該會修好海之家,但大概不會順便負責被イカ娘拆掉的牆吧XD!

期待笨蛋三人組再次出場~(和說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