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イカ娘~w



第一部分是生病的イカ娘,但イカ娘是真的病了,外加非常想吃蝦;還是真的患了那烏賊獨有的奇怪病?那大概只有イカ娘的同胞才知道吧XD

不停嚷著想要吃蝦的イカ娘好可愛,根本是個小孩子般(不過這話三個故事的イカ娘也比平日更孩子氣XD),栄子的解決方法也誠意十足,可惜仍沒法控制イカ娘的吃蝦慾。最後之前幾話的「蝦」居然能在這兒用得著,真是前後呼應啊XDD

早苗看起來相當幸福呢!這既能治好イカ娘,也能令早苗升天去,一舉兩得呢!XD



第二部分是イカ娘的新功能,因為突然發現イカ娘頭上的鰭能擺動,於是研究到底有什麼用。最後結果是用來拍蚊子…不過那個用觸手也能做到,所以結論就是沒有用?

另外堆沙的部分,說實話小學生堆出來的那個,怎樣看都像(ry……所以イカ娘的雖然外型噁心,其實還滿純真的(?)…

其實能夠把沙堆變成武器這點很厲害的,雖然裡面其實是觸手,不過玩了那麼久,城堡還沒有變形嘛!但イカ娘,那是作弊啦~!



第三部分是雨傘回。很奇怪イカ娘怎會沒見過雨傘?海邊應該有滿滿的太陽傘吧!跟雨傘還不是一樣?嘛,認真就輸了…

イカ娘這兒也很像小孩子般,對雨傘充滿好奇心,更將偉大的雨傘變成夥伴,那一堆奇怪的名字…イカ娘果然博學多才,就只欠侵略才能……

第一話時イカ娘也把有觸手的東西便當成夥伴,最後因毀掉了以為同類升天而哭個半死;這次雨傘因被車輾過而破掉,又一件東西作為イカ娘的同伴壯烈犧牲,千萬別當イカ娘的夥伴啊!會死得好慘的XD

同樣地,イカ娘真心視雨傘為同伴,所以傷心得很…這其實是個挺淒慘的故事,幸好那只是雨傘……

次回,旁白是千鶴姐的話,會有更多的千鶴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