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這部很有愛,但不得不說:這話好悶…




這話前半段是島崎對小白的單戀,因為是連丸井三姊姊都玩到爛的誤會梗,完全提不起勁來,甚至覺得以荒川一貫的笑點水準來說,這幾乎是馬虎了事的級數了。倒是沒想到小白口中的小白盃,還以為只是小白的妄想,但最後會因為沒有居住地而每年必須求助妻子,可見這盃真的存在啊…囧…

還有,還是找誰跟島崎說出事實吧!看島崎愛成那樣子,其實還滿可憐的…

後半部則是更悶的品茶回,雖然帶出了不懂裝懂的人最是討厭的訊息,但除了リク難得跟星星同一鼻孔出氣,還有リク因為被稱讚而升天了的一幕稍微能令嘴角上翹外,一整個都很悶。而且不明白リク為何要迫自己融入村長和最後武士的茶會之中,雖然可解釋成為了面子而逞強,但跟リク一向自視極高和冷眼旁觀的性格還是有點違背…

這話就此結束吧!沒什麼勁寫這話,希望次回在笑點和意義上也有所改善吧!

最後,onpu-chan只要ニノ,拜託別再不斷增加P子的戲份吧……看這話ニノ的戲份少得要哭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