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量很多,但有的沒的似懂非懂…


以個人的理解,大概就是因為科技的力量,人的一生基本上已經被計劃好,連作決定也能交給科技,人類也沒有努力向上這種生存幹勁,反正努力也改變不了現況。

另一方面,人們的壓力能透過護理解決,不用自己尋求解壓方法,漸漸連壓力是什麼也不知道,喪失活著的意義。像璃華子老爸那樣,喜歡畫碎屍是希望人們察覺到作為人類的黑暗面,但現在科技已做得到,便覺自己使命結束,人生再沒意義,成了依賴護理的活死人。

換另一個想法,也因為對壓力麻痺,所以一旦出現了壓力而沒法及時護理,因為人類已失去了生存幹勁,立即便崩潰>>精神病質超標>>RIP(?)


既然璃華子老爸見證了系統的誕生,也就是說這系統的通行,不過是幾十年之間的事情而已?

然後璃華子便是為了繼承老爸的遺志,踏上了獵奇殺人之路這樣。當然這話更明顯看到,璃華子背後有槙島這強大支援,所以才能製標本製得如此愉快。不過死者全都是這學園的學生,璃華子殺得還真明目張膽啊XD!還有那個能改變造型的裝置(名字忘了),原來連變身(?)也做到啊!男人偽裝女人,不用考慮骨架問題嗎(汗)!?

最後又多一個死者…看來像馬尾所說,危險的事不要去接近,才是明哲保身之道呢!可惜不經意一句「試試看問璃華子」便把朋友推了去死XD。

這話沒啥戲份的狡噛跟朱說到「不希望再出現被你用dominator指著的狀況」,怎樣看都是立flag,這幕重演可能性高達99.9%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