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地結束得很簡單啊!!


由於璃華子完全沒打算隱藏行蹤(誤),所以很快就被狡噛推測到與案件有關連。

璃華子與槙島的對話中,也交待了為何璃華子只選擇這學園的學生當素材。家長把女兒送到這所保留傳統的女子學園,終究不過是培養所謂賢良淑德的女子,然後日 後能作為一件商品嫁給某位大人,飛上枝頭。就是因為這種反社會的思想,所以犯罪系數才那麼高?不過這犯罪系數的高低到底有什麼基準?至少onpu- chan一度以為Dominator指著璃華子時,系數會是正常水平的,結果卻高達400多。因為這種隱藏的殺意,比明目張膽拿著刀呀槍呀的神經病更加危險這樣?


雖然整個推測過程不算複雜,不過也看出狡噛能找出璃華子,完全是因為代入了犯罪者的心態。從前藤間犯案,藝術品(?)只是工具,真正想要表現的,是當中的含義。但璃華子只是單單為了展示藝術品而已,缺少了反映含義的原創性,所以狡噛便肯定不是同一人所為了。

另外找潛在犯分析藝術品的過程中,也可見這是個連思想也被限制的新世界社會,所以即使璃華子他爸是所謂的知名藝術家,公安局裡竟然沒人知道璃華子是在模仿他的畫作(不然早就聯想到是璃華子了吧!),反而潛在犯就很清楚了。


沒用的工具就丟掉,所以璃華子立即就被槙島捨棄,甚至被處決,噢,爆頭了(喂)。話說你殺人就殺人,就算邊殺人邊引經據典你還是在殺人啊…人家文學修養不好真是對不起…(你夠了)

失去了兩個好朋友的馬尾,連痛哭也要快一點,不然壓抑著會影響精神病質,隨時會變搞得系數超標變潛在犯…真是個恐怖的社會。話說馬尾最後那句滿滿的百合味啊XD!

處決了璃華子也不要緊,因為槙島已找到新玩具狡噛。這幾話的主要目的,看來只是讓狡噛和槙島察覺到對方的存在,然後一對好基友宿敵就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