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王wwwwwww

gpc4101.PNG  
ゆい除了不能變身外,一路以來跟主角們共同進退,基本上已被大家當成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如果傳說中的戰士是幼女的憧憬,那ゆい可說是幼女的現實:雖然不能成為傳說中的戰士,但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替大家打氣,並為了大家而努力,是個完全不輸主角們的重要角色呢!

ゆい的夢想表面上始終如一,就是要當上繪本家,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當人質劇情發展,具體內容一直在轉變。最初ゆい就只是單純喜歡畫畫,所以想要當繪本家。然後看到大家努力的身姿,就希望能夠以自己的畫筆,將大家的故事展現出來。就像はるか「想成為公主」這樣的夢想,最初可能只是一種想法,在為了夢想而努力的過程中,才會漸漸摸索出曙光,更明瞭自己這個夢想的本質、以至初心到底是什麼。

也就是說,「成為繪本家」只是一種想法,到底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還有這想法背後所包含的意義,才是這想法的重要之處,也就是「夢想」的價值。

gpc4102.PNG  
所以當ゆい為了迎合比賽而繪畫時,便漸漸迷失,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而畫,繼而畫不出像樣的東西,最後對夢想能否實現而動搖。不過畢竟是跟大家一路走下來的ゆい,很快就明白到自己搞錯了繪畫的目的,並不是要為了別人喜愛而畫,而是只要自己懷抱快樂的心情去畫,看的人自然也感受到當中的快樂,就這樣尋回了自己夢想的初心。

可能因為ゆい太快就能再起,這話的時間相當充裕,所以はるか跟學園長糾纏了好久才能上戰場(爆)。為了保護孩子們,ゆい第三度當人質,當人質的次數應該是歷代之冠XD。而且ゆい變出來的怪一次比一次強,也可見ゆい的夢想之力也越來越大。要是有第四次的話,大概ゆい強到可以自行解鎖的了XD。

當然,這次的ゆい已經強到可以自己從絕望中清醒過來。ゆい現在的夢想,並不僅僅是繪畫,而是繪畫出只有自己能畫出來的故事,將當中夢想的力量傳遞開去,並守護著屬於自己的夢想。不只是尋回夢想的本心,也為自己開展了實現夢想的道路。最後的作品好可愛呢XD!次回,きらら連續二話的個人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