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的真相終於出來了。(雖然早看了不該看的劇透…)




繼續沒有夢。


收養了貓咪,秋子阿姨也如以往般一口答應了,只要不讓牠接近名雪就可以。




起名字起名字~~~祐一繼「殺村凶子」後又一力作~!!


既然真相都出來了,就不怕說。我還以為「沢渡真琴」這名字是祐一起的呢!因為他似乎很愛用人名來命名~~~~




祐一的複雜+惡搞解釋可以略過,總之貓咪就給取名為Piro了~




祐一和真琴一起出門上學上班,真琴還帶著Piro了,她說Piro像是指引她方向般。


提到肉包,祐一答得很敷衍,真琴說祐一該答「很好吃」才對。然後……




(萬眾觀眾認為集噁心與惡搞的畫面登場…|||||||||)




真是說祐一要追求舞也不算很惡搞…|||||||(整天都纏著舞…|||||)


祐一感謝她指示了他到物見之山丘找真琴,但亦希望她跟自己說原因。可是舞依舊說只是直覺,要知道的話,剛路過的女孩可能知道。




對劇情沒意義但對本人很有意義的畫面。(大大爆)




祐一奇怪真琴幹嗎會來找他,早上路過的女孩就說「她在等你」,且好像是認識的樣子。祐一便笑說她叫「沢渡真琴」。


語畢,祐一腦海突然閃過一些畫面……




女孩眨眼不見了,祐一便去找真琴。祐一怪怪的表情,是他已猜到一些什麼嗎…?




在商店街,真琴不開心的說給罵了,因為她帶了Piro。祐一為逗她,便說買肉包給她,真琴立刻面露歡顏。好天真~~~




回到家,祐一不停被真琴「騷擾」。又因為真琴誤給了Piro冰牛奶,令Piro不舒服。收拾好後,已來不及去找舞了(果然一副追求者的樣子…)。然後他又想起舞的話……




祐一只是教訓了一下,而真琴也很內疚。真琴睡了,祐一想起「沢渡真琴」這名字是一個女性,聽他說過這事的就只有「那傢伙」。然後他就認為是不可能,沒讓自己繼續想下去。


就算沒看劇透,根據經驗,「那傢伙」、「那東西」這類名詞多數不是指人類的……




第二天!第一次不是一天一話啊~~~~


二人又一起出門了,可是一向活潑的真琴竟會站不穩。




祐一找到了女孩,並自我介紹了。祐一希望這叫美汐的女孩能和真琴當好友。美汐打斷他,並問他真琴是不是失憶了。


祐一很吃驚,而美汐更一口說絕不會跟真琴做好友。祐一不滿她如此堅決,女孩便繼續說祐一很久前就見過真琴,祐一再次閃過回憶片段,但再次打斷自己想下去。


這時的祐一,其實已幾乎肯定了真琴的身分,只是不願去接受這事實……




上一話已想問的了:這山丘怎麼會沒積雪的!?又是伏筆嗎!?(……)




真琴說她想起一些回憶了,她說好像曾在這兒待過一段時間。二人走著,真琴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還有討厭的感覺,愈想愈氣便打向祐一。回想起真琴剛出場時,也是說著要找祐一報仇的…




下雪了,祐一為逗真琴,便說帶她買肉包去。真琴好興奮,一失重心又跌倒了。


真琴愈來愈不對勁,但二人也不察覺,還是察覺了而不願接受……?




日常生活,日常對話。愈是日常,愈令人覺得這種日常要結束時,會更加悲哀……


看見人家拍大頭貼,祐一何時才跟她一起拍?




名雪雖然繼續路人化,但仍有殺人畫面。




晚上,真琴又騷擾祐一了,他想祐一陪她看漫畫。二人還靠得很近呢~~(雖然祐一不太情願)。




漫畫被祐一評為「亂七八糟」,但真琴卻感動得不得了。看完漫畫,大家便吃晚飯了。真琴一次一次的執不穩筷子……




真琴沒再惡作劇了,只是說Piro在他的床,為了陪Piro睡,她也捲到祐一被窩裡睡。祐一沒辦法〝只好和她一起睡。


熟睡的真琴,眼角流著淚,說「希望永遠在一起…」




祐一沒再迴避回憶,出現在他回憶中,聽他說「沢渡真琴」的故事的,是一隻在山上撿來、受了傷的狐狸,而牠也是唯一聽過這事的對象…………




翌日(吧)黃昏,他再次找美汐,並直接說「真琴不是人」這推測,美汐的答案令他震驚。雖然是知道,但他不會希望這是事實的。




美汐說真琴只為見他,但真琴必須付出令奇蹟出現的代價:記憶、生命。


奇蹟的光輝很快消逝,而真琴也會漸漸出現體力下降的反應。美汐還警告祐一,對真琴愈多感情,別離時會更痛苦,所以不要再把她扯進來……




真琴看來最多只能再支持兩話就要下場了……安眠曲,快的話說不定下一話便「安眠」了……(汗)


從預告看,下一話的真琴弱得不行,想回之前那活潑好動的真琴,實在有點看不下去。果然是要準備紙巾嗎…?


這話美汐出場(上一話沒對白,不算= =+),聲優是坂本真綾,說實在我是第一次聽她演出啦@@(!?),歌倒是聽過不少就是。感覺還滿不錯,不知道美汐之後還有沒有上場機會呢?還是隨著真琴下場而同步下場呢?


還有就是美汐到底是什麼身份?雖然說是不想再捲入悲劇,可是她那又無奈又憤怒的表情,加上像舞般的「異能」,不知她的發展又會如何呢~?不過嘛……她的造型普通得要命啊!!(……)


回來真琴。人家很在意「日常對話」,日常的生活將要結束,連「日常」也沒辦法進行時,就像「一公升眼淚」(最近在看這東西~)裡亞也知道自己會病得無法再正常生活,就要珍惜「正常生活」般。可是真琴…到底知道多少?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嗎?知道真相的祐一又會怎樣對待她呢…?


這一話,那班路人全不見了,包括常常為出場而出場的步步,的確再安排她出場是超級的多餘……(汗),還有很悶蛋的小栞也不見了~~~(喜)


舞在這話負責把美汐帶出來,好幸福,好萌舞~~不過聽說繼真琴後下一個不是舞便是小栞的了,先走後者吧!!人家不想舞的戲份這麼早結束啊!!(私心)


至於名雪,應該只是緩和一下氣氛,愛貓而無法接近貓,好可憐……||||||||。她和真琴的對手戲好少,但她也是真琴「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吧!不知道她知道真相,又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