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攤手)



就是字面上的意義,這話完全看不懂。

一如之前的不人道超高速發展,一話時間就解釋了世界毀滅的原因,然後拯救了一巡目,真的完全妄顧非原作中的接收能力,絕對有理由相信動畫的存在只是為了把人騙去敗小說<--某敗了的人

因為操緒一句戲言,一巡目直貴想出了將黑鐵和白銀合流,就能得到鋼的能力,將眾人送回二巡目去。話說,既然鋼是你們造出來的,再製一台就不行了嗎…?(汗)

然後突然就魔物來襲(那麼打怪獸的景象是啥回事啊=口=),智春突然就神威大發,再加上黑鐵改和奏,以及一巡目的操緒,世界就得救了,真是來得快去得更快…



奏一直隱瞞自己的非在化狀態,所以這話就給用光了。聽說小說版有關奏為何來到一巡目後非在化狀態改善有更詳盡的解釋,動畫大概時間關係沒法做到那個,所以單純地說成奏在勉強就算了。嘛,沒什麼關係吧!

一巡目的操緒沒了智春,仍希望能救到二巡目的智春,所以自爆了。機巧魔神多加了一個人(?)就能加倍力量的意思嗎=口=,那鬥人多不就行了嗎!?然後也是小說黨說操緒自爆一幕很感人,遺憾地對沒碰小說的人來說只是一頭霧水……

智春已有了操緒,現在奏的小妾身份也得到承認,雖然說智春的後宮開很大,但兩個都是能看不能用。與其說作者跟女人有仇所以這部的女角待遇一整個的糟,不如說真正有仇的是男人,所以智春才會是人生的輸家吧……

總之,一巡目就是得救了,眾人也能回到二巡目去那樣子。

次回,奏才沒那麼容易掛掉,咦?智春終於要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