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這部會遲了寫XD



說些題外話,平日這部居然能比任何一部的後感來得準時,其實只是因為有在論壇分享,所以下載和看得很準時而已,不過上星期有別的東西趕著做,所以就擱到今天才看~

好了題外話說完,回到今話。之前看到預告,還真的對這話毫無期待(也是能由它丟著到今天才看的原因之一w),不過好像每次沒有期待,結果卻出人意表的樣子(汗)。沒錯今話真的是低能向,特別是前半部甜心們在幼兒園搗亂的部分,看得onpu-chan很淚目,真的好低能啊…



我說,這等小事真的不用一大群人都變身出動的………(所以凪彥不見了?話說今話凪彥的出鏡率也很淚目XD)

結果笑點居然有歡樂到(嗚嗚我沒救了…),特別是奇跡因為對手是自己(?),迫唯世阻止他人攻擊,更自行解除變身,最後事件的解決方式也難得地跟平日不同XD,沒看到路人變身整話也要有趣多了~~其實整體模式還是跟一向的單元回沒兩樣,但只要笑點真的有笑到,一向的模式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即使還是用同一道方程式,也可以變得更有趣的~

本來還想吐糟小孩子哪會有迷惑什麼的,幸好製作群也知道這點,不然就不是低能向,是嬰兒向了~(啥?)

最後亞實的禮物真的不錯,亞實真是好孩子,不過亞實年紀小小,說話還真狠~~~另外有看原作的話,就知道亞實送那玩具屋的原因是什麼XDD

次回,歌唄當番,怎麼好像每隔幾話歌唄就會出來一下的??製作群還是很聰明,十分懂得怎樣留住觀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