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不錯www



依然是原作與原創一起進行,不過今回的原作部分除幾斗的小提琴外,就只有原作中的番外篇。這部分可是超爆笑呢~!唯世的變態嗜好,在原作中還有補充一點,就是繼空海之後的海里也有做過同樣事情,而且是做得很好XD。唯世那句「狗(即J)要服從上級才算是好狗,對狗來說那是幸福的」很GJ~

因為凪彥很討厭別人拿他的女裝開玩笑,不知就裡的空海問了不該問的問的問題,結果就被凪彥迫穿女裝。從唯世穿女裝的完整度來說,他本人應該心底裡很想一試~(炸)

凪彥回來後果然是變了呢~XD雖然撫子也有點黑,不過跟凪彥比似乎強化了呢~!說起來,璃舞也是有點黑的,這回那句「我們今天要永別了,亞夢」也很棒!兩個腹黑的遇上了,難怪這二人如此不咬絃~



原創部分。

因為唯世本來就娘娘腔,所以穿女僕裝沒問題;凪彥本來就是女生(……),所以穿兔女郎裝也沒有問題,結果只有空海是噁心而已~難怪即使變成那樣子,這二人還能如此鎮定,只有空海在抓狂,空海最終還是逃不了女裝的命運呢~

話說進來的時間是三個女生在前,其餘三個男生在後,算是有事由女生們擋下嗎…?活該……不過女生們逃得那麼快不顧那三男生死活又是什麼意思呢…?

Amulet Clover的新玩具沒使用,倒是首次用了Negative Heart,那Amulet Clover應該是最強了XD。另外很高興Amulet Spade沒有用那玩具用回大畫筆,這才是的嘛!!!(……)

其它沒什麼了~~次回是幼兒故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