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果然是文青片啊!!(掩臉)


大概製作組上話爆完氣需要休息,這話不但很多上話演奏的回想畫面,這話本身重複的畫面也不少,雖然不斷的重複,大概是想突顯出かをり那句「你能忘記嗎?」,但上話明明已讓公生感覺到自己可以向前走,現在卻又花了一整話時間令公生明白自己是演奏家、希望能像かをり般閃耀,劇情上好像沒啥進展般……

嘛,總之這話主要就是公生在演奏過後的心理描寫吧XD!還有原來上話かをり是回到後台才昏倒的,在昏倒之前可是淚流滿面地感激公生的伴奏,讓她得以在這個舞台上閃耀,令自己的演奏烙印在觀眾心中。另外かをり雖然說自己大概只是因為貧血才昏過去,但待大家不在時輕嘆了「我又昏倒了」,果然是絕症End嗎……?(汗)


公生憧憬著閃閃發亮的かをり,卻因為害怕失敗,不敢再繼續演奏,更不敢與かをり更進一步,除了以為かをり喜歡的是渡外,大概是自覺這麼閃耀的かをり對自己來說太遙不可及吧!果然是多愁善感的文青XD!但即使如此,曾經與かをり一同在舞台上傾盡全力演奏一事,並不是那麼容易能忘掉,更直接說是根本無法忘懷那種喜悅、那個牽動觀眾與自己的瞬間。就像かをり所說般,大家才只有14歲(雖然看起來完全不像),這時不放膽做自己想做的事還等何時啊XD?(雖然跳橋是危險動作,還是不要模仿比較好XD)

另邊廂椿的劇情也開始了。椿看過公生和かをり的合奏後,似乎感到自己對公生有種距離感之類的?畢竟自己一直希望能為了公生能再次彈琴做點什麼,但結果什麼也做不了,反而かをり一出現就把公生拉上舞台,還作出了那麼悸動人心的演奏啊……

然而當椿被內外也是完美的前輩告白時,心裡想著的人卻是公生。椿一直認為自己只把公生當弟弟看待,看來差不多要思考自己對公生到底抱著的是什麼感情了XD。(雖然青梅竹馬的悲劇率一向超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