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腹黑啊吉野XDD!


先是接回上話從潤一郎那幢得知公主已死的消息,果然是從頭骨來判明那是公主,回想片段中潤一郎還一直抱著「公主」的頭骨撫摸……你這變態!!想起來,吉野腹黑,真広妹控(和中二),這個潤一郎貌似有病(而且體術超強,殺起人來應該不見血),整個鎖部一族看起來也沒正常人,其實這部有正常一點的男角嗎?(汗)

嘛,反正女角似乎也不見得正常,也許這部根本沒一個正常的角色…(爆)

公主到底死了沒有這謎團暫時擱一邊,反正大概對真広來說,公主掛了沒有他根本就不關心,總之有個女的教他用魔法,而他的目的也只有揪出殺愛花的真兇,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吉野一直在發訊息,原來是跟山本大姐聯絡啊!都快要把這除了被打臉外沒什麼印象的女人忘掉了(喂)。吉野自編自導自演一場綁架戲,以免被真広得知自己跟山本協議的事,果然很黑啊…比起暴力的真広,像吉野這種考慮得慎密過頭的人,也許更加恐怖也說不定呢…

吉野和山本互相替對方提供協助和交換情報,那個叫早河的男人啊………基於這部的角色不太正常(夠了),總覺得又是另一個黑幕…


真広想也不想,連魔具和公主(?)也可丟一旁的撲去營救吉野,難免有一點點覺得吉野很無情了。當然,也只是覺得而已,畢竟讓衝動和自我中心的真広知道這件事,看來並不是一件好事啦!不過真広雖然經常不用腦盲衝亂撞,但關係到吉野的話,真広真的會比平常更加不用腦,什麼也不想,就只顧要救出吉野,其實相當重情重義呢!雖然不愛帶腦袋戰鬥這點大概是沒救的了(喂)。

最後真広的回想中,愛花叫真広問自己「能否成為我的女人」……這段應該是發生在愛花認識吉野之前的吧!?不然這愛花也太沒節操了……一方面如此挑逗沒血緣的哥哥,一方面又瞞著哥哥跟吉野當地下情人,愛花這女人太可怕了!難怪可以跟同樣可怕的吉野談戀愛…(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