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愛花和公主啊!!


不過除了最後1分鐘外,主線一整話也沒有進展,依然是世界觀說明和加強角色描寫這樣。這話解說了兩棵樹如何打個你死我活(兩棵樹www),鎖部一族是為了在起始之樹復活前,防止變成果實的絕園之樹聚集在一起復活(對不起怎麼覺得這些名字超中二啊XD),但左門卻不知為什麼想要讓絕園之樹復活,所以把被起始之樹愛著的公主流放無人島這樣。

至於角色方面,愛花說話也太玄太文藝了吧…(汗)公主雖然看來很粗線條而且很自大,但公主的自大也不無道理,簡簡單單便把一座山炸掉了,而且也笨不到哪裡去,所以倒好奇公主是搞錯了什麼,才會上了左門的當落得流落荒島的下場XD。不過公主提到,左門既然能把她拿下,照道理根本可以直接殺她,把命留下來只是為了在復活過程中出了岔子的話,可以把公主帶回來補救……這左門還會照顧世界啊!!你真的是反派嗎!?


真広和吉野則只是像之前般,在找尋魔具途中被鎖部的人找上,然後普通的戰鬥一下。不過這次的箭頭男似乎沒有上次長槍男的強悍,所以也沒什麼戰鬥畫面看。一開始真広甫開打便老馬真叫人看不下去,結果還是用腦的吉野帶著真広脫險,誰是主角真是一目了然XD。所以後來真広居然能想出電作戰,挺讓人意外就是了!

之後二人根據公主的指示往找潤一郎……靠杯啊看OP以為這角色是正太或偽娘,結果居然是堂堂男子漢,配這樣的臉真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汗)但從開門暗號來看,也許是色胚?


最後潤一郎爆出公主已死一事,而且也經過本人的確認。不過從左門一直以來的態度,加上鎖部一族的人聽到公主的聲音也沒表示吃驚來看,島上那個可以肯定的確是公主。那麼較有可能的,一是潤一郎給騙了,以為公主已死(因為從次回預告看,潤一郎似乎只看過骨頭?),二是公主身處的島不是一般的島,比如空間或時空錯亂什麼的。不過如果是後者的話,殺愛花的人是公主這可能性好像一下子暴增了XD!

嘛,現在的線索太少,看下去就好了。次回,貌似久違(?)的山本大姐有機會露面,打臉期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