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基友的誕生。


但…誰要看男人的裸體啊(抱頭)!!而且意外這話居然沒有愛花的魂魄,劇情完全集中在這對基友上呢…那麼吉野如何把愛花泡到手,日後會有補完的機會嗎?

嘛嘛,雖然基友前基友後,其實個人又不覺得這部so gay啦XD!反而挺喜歡真広和吉野這種是朋友又不是朋友的關係就是了。這話依然可以看到真広和吉野的分別,真広的直覺較強烈,對自己要做什麼也有著清晰的目標,吉野則因為較感性,所以很容易去了管不必要的麻煩,但亦因此而比真広較有人性,像會考慮到得罪神明,或會替感染黑鐵病的小孩撐傘之類。雖然盡是徒勞,但至少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過因為會顧慮的地方很多,加上頭腦太好,正如真広所言,吉野的腹黑度看來也是正比呢XD!最後的作文完全是報復啊XD!


沒有吉野的話,單靠一股行動力的真広什麼也做不了;沒有真広的話,吉野只會一直沒有存在感。所以遇上了對方,才會一起走得這麼遠,也能夠走這麼遠。雖然當初是被迫走在一起,但現在對方已是對自己而言、不可或缺的存在了。所以即使是衝動的真広,在最後也會給小孩放下飲料,這大概是受吉野的個性影響吧!

不過就現在而言,感覺真広更需要吉野多一點,至少真広沒有吉野的頭腦和冷靜,也難怪愛花會選了吉野嘛!

因為這話沒有戰鬥,真是超和平呢…閒得跟公主聊天聊了那麼久XD。是說這話的公主,真是一整個媽媽看著孩子的模樣XD!但現在才知道公主身處的小島跟真広他們的地方有時差,看來公主被丟到比想像中更遠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