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果然是最棒的!!



先說春原兄妹那邊吧!繼續是不合理,只是看見朋也和芽衣一起玩,就相信了這二人已在一起了,春原的腦袋是什麼構成啊…

而且重點是,春原根本不像是渣到因為戀愛而無視妹妹的人,好了就當他真的無知地相信了朋也和芽衣的關係,那像朋也這種拋棄糟糠的糟糕傢伙,還可以把最愛的妹妹交給這人渣嗎=口=

三人的行動也好笨,明明知道足球部那群長相和性格都獸化了,求他們根本就沒有意義,也正如有紀寧所說,即使春原能回到足球部,在那種地方能開心的踢足球嗎?而且那種渣得不行的足球部,根本就不值得加入啊…|||||

說回那渣到不行的足球部,這種部還能在學校生存真是奇蹟啊!還有嚴重的虐兒傾向,誰都不攻就是要攻芽衣,那麼可愛都能動手真是沒救了,話說芽衣為何不用「お兄ちゃん」秘技?(啊!用了,只是目標不同而已…)

另外有紀寧也說了點自己的事,一度讓人家以為之後會是有紀寧線,結果是美佐枝…



「小渚,你為什麼在這裡?」春原沒救了…

比起故意醜化春原的兄妹路線,另一個重點似乎看得更有共鳴,也就是朋也和春原的友情,男人的友情還是要有拳頭才有意義!!(?)

芽衣(終於)回家後,春原和朋也的對話很有意思(雖然朋也情深地看著春原的表情很噁心),一輩子中能幹傻事的時光,就只有學生時期,而且學生時期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人生中能有這樣的友情,可是十分難得的事呢!真讓人羨慕~~~(無腐,onpu-chan很純的)<---沒必要強調= =

最後早苗表明真身的一段好有趣,春原結果依然只是眾人的開玩笑對象,早苗明明就知道秋生會殺了春原的嘛~~~XD

話說椋最近好像每次出場也只在哭?而且杏、椋和琴美似乎已友好得不得了,整天都三人行…(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