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雀(回想中)再現www


果然小純跟純比起來,小純可愛太多了~~~~(變態)

小純自言自語地交代了自己的處境,以及如何向純送上「少女的製作方法」,偏偏就沒交代小金哪裡去了,真是殘念…||||||算吧!好歹看到小金了,那小翠何時才出場??

原本看這回也因為有小純和小金有點高興,但回到純那邊卻感到有點納悶,沒辦法今回真紅樣沒戲份燃不起了。取而代之是水銀燈與純的交流,水銀燈雖然發現了純的行動,卻沒打算告訴真紅,因為很有趣。水銀燈果然是麻煩的傢伙,明明就知道那是危險品,還任由純為玩(?),日後有什麼危機也是活該的,可憐真紅樣給拖下水就是…T__T

然後純在書店的部分很悶。(直截)

新人偶快將完成,最後水銀燈發現人偶身上的一些記認,知道新人偶的秘密。另一方面雪華綺晶亦蠢蠢欲動了…

嗯,新人偶其實是小翠對吧?(不好笑)

如果水銀燈在這時毀了新人偶的話,便算是做了件好事吧!!不過即使如此,大概也只會惹怒純,然後繼續弄新的就可以??

次回應該比今回有趣了吧!因為今回真的沒什麼趣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