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登不要唱童謠啊!!!!(恐怖片的意味)


差不多整話都是演奏呢……一開始公生雖然仍能順利伴奏,但正如評審所言,かをり的演奏自由奔放,公生則像機械人般標準,如果是顛峰時期的公生,大概這場合奏只會互相拖大家後腿吧XD!當然就不會像這話般那麼慘就是了XD。

公生伴奏不久便開始出現幻覺(?),也漸漸聽不到鋼琴聲,只剩下鋼琴敲打的聲音,雖然個人不懂音樂,只是感覺到彈得很急躁,但不知有多亂七八糟啦啊哈哈(……)。幸好動畫的表現,仍能體會到公生那份焦躁與不安,就算不懂演奏已變得有多爛,還是會替公生緊張起來。越想聽到琴聲、看到音符,兩者卻越來越遠,公生便越來越慌……


公生察覺到自己的無力,所以停下了伴奏,而かをり亦中斷演奏了。畢竟繼續下去也沒有意思,只會令公生瀕臨崩潰,不過真虧かをり一個回眸,公生就能回想起那麼多事情,然後作出覺悟了XD。雖然公生還未能成功走出深海,但藉著自己的決心,把過去留在腦海中關於鋼琴與音樂的一切印象爆發出來,已經不再是伴奏,而是情感的表現了。而不讓公生專美的かをり,也使勁的演奏,結果變成了互相較勁。

由於かをり曾在中途中止演奏,基本上已被視作棄權,但二人澎湃的演出,換來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雖然かをり早就不把獎項放在眼內,但還是不忍說:所以你們把嚴肅認真的評審會當成什麼啦XD!可憐真正的第一名,大概也被當成「贏了比賽、輸了掌聲」吧XD!

既然這部是兩季番,公生要走出陰霾,大概還得花上一段時間,畢竟這話只是「旅途的開始」嘛……最後かをり在舞台上昏倒,到底是累極還是絕症病發(?),請待次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