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無誤)


上話後感提過的問題,這話算是稍稍改善了,雖然還是不知所有人為何而戰,至少最後出了個貌似Boss的物體(其實個人覺得秋人最像當Boss的),秋人的爛好人性格緣由也清晰了一點。但角色不討喜這點還是沒變,未来還是讓人很不愉快。不過既然有好好的描寫秋人心態,那就希望以後會花更多筆墨把未来的負面形象逆過來吧…

不過說來奇怪,明明畫面很漂亮,動作很流暢,但戰鬥卻完全燃不起來。未来被櫻追殺、跟虛空之影戰鬥的部分,還有一眾A級異界士壓制暴走秋人時,真是一點緊張感和壓迫感也沒有,到底哪裡出問題,自己也說不來,總之就是覺得……嗯,挺悶的。


而且未来明明第一話對著陌生的秋人,已經直接砍過去,為何到這生死關頭反而要掙扎?話說戰友被附身然後不得不殺死,好老梗XD!不過也不及最後一個Love Love抱抱就能拯救對方老梗,後面一群打到半死最後還是給炸飛的異界士死不瞑目啦XD!!

因為自己並不是普通人,暴走起來還會變人間凶器,秋人知道不是普通人的心情,所以才想幫助未来,總算解釋了之前一直不明白秋人為何非要幫助這砍人瘋婦不可的心態了。另一方面,未来總是以為自己超慘的,現在終於知道秋人比自己更慘(其實這也超老梗啦XD),也對自己不了解秋人、並一直埋怨秋人不了解自己而感到歉疚。嘛嘛,明白就好,那請你有所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