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向八點檔之路前進。


好像已經預見到「花開」般的未來,有種把有趣的設定丟一旁、全跑去搞人際關係的感覺,基本上把海村設定換成守舊部族之類的東西,故事上完全大丈夫,浪費了有趣的背景。偏偏這人際關係也說不上很新鮮好看,只是把人物關係圖進一步擴張,關係線弄得更複雜,「我要當後母」……這真的是肥皂劇啊!

以這話為例,個人覺得海村人與陸地人互相看對方不爽這點,本身已可以大做文章,這話也可看到陸地的同學是沒原因的討厭海村人,所以まなか沒做過什麼錯事也被排擠。沒想到這近似種族衝突的問題,才一話就解決了!光放下尊嚴土下座道歉,同學也簡單地伸出了原諒之手……請別說從此以後彼此的芥蒂就消滅了啊…(大汗)


あかり那邊呢……只能說至先生真是海村的敵人啊XD!你把海村的妙齡女人全都釣上岸,海村滅族也是你的錯啦XD!而且美海的母親跟光的母親同樣短命……先來打賭まなか或ちさき絕症end如何(爆)?嘛,總之あかり眼見美海失去母親,便希望能代替美海的母親照顧二人,但美海不接受あかり就是了。

同一話還塞下さゆ的友情物語啊!大概是因為重視美海,所以才會代美海出頭,但方法用錯了,最後在要的勸說下,總算跟光道歉了。要你這傢伙連小蘿莉也不放過啊……不過光也給美海猛插旗,明明海村的男生如此進取,為何海村的女人卻一個個往陸地跑?(喂!)

這話個人實在看得沒啥fu,就此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