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愛人是個有女兒的老爸……這是什麼肥皂劇展開啊XDD!!


「海村人跟陸地人在一起便要逐出村莊」這設定,似乎是有點理解錯誤,不是必須驅逐,而是根本不能留在海村才對。紡的爺爺身上還有胞衣,那就證明了海村人不會因為離開大海而失去胞衣,只要閒時泡泡海水就沒問題。但因為生下來的孩子沒有胞衣,所以海村人的一方也只得在陸地生活,才能照顧下一代吧!

不知海村與陸地混血的紡,會不會有點海村人的特質?或者有可能因為這樣的背景,紡才會在學校看起來沒什麼朋友(本來猜想是因為滿身魚腥味而被討厭),甚至也曾經歷過像大家那樣子的排擠,所以理解光等人的處境,並會向他們釋出善意吧!


紡也真是太老好人了!所以連倔強的光也感受到紡的善良,並接納了紡,雖然下一秒不知為何會有種BL展開的錯覺(爆)。說起光,這話的小屁孩感覺也減少了許多,在廢棄校舍裡聽到まなか說出自己的感情時,並沒有衝上去大吼,只是默默地裝作什麼也沒聽見。對紡的態度也變成熟了,始終自己只是因為まなか的關係而無法喜歡這個人,但明白到紡本身並沒有惡意,最後也能放下成見,跟紡打成一片了。

光也很重視姐姐的心情呢!あかり一直在光面前表現得堅強,也為了光而放棄升學,所以這次あかり會為自己打算,光即使知道也許會有什麼後果,也沒表現很強硬地反對。只是如果あかり也離開了海村,又少了一個美女,這海村的人口問題便更加嚴峻吧XD!現在都沒剩多少個年輕人了……

最後まなか向紡坦承了他最愛的魚頭已經不在了,結果反而把紡逗得發笑,這旗插得好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