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話的關係預測修正,似乎應該是:要-->ちさき-->光-->まなか-->紡-->魚頭


沒想到才第二話,まなか已對紡好感度破錶,甚至出現離開大海的念頭……嘛,雖然沒明言,但當まなか得知原來愛上陸地人會被驅逐後而激動,要不是潛意識想到這種事也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話,也沒什麼好激動啦XD!況且就連周遭的人也想到まなか也許某天會想離開大家到陸地去……まなか你的旗插得超明顯啦XD!

可惜まなか有心,紡卻只愛魚頭XD。まなか也知道紡很喜歡自己的魚頭,於是明明魚都走掉了,還在裝作膝蓋上有魚頭XD。不過因為喜歡大海,對海村來的大家也表現出友善,紡真是無敵爛好人啊(喂)!難怪まなか才兩話已經喜歡得一塌糊塗了XD!是說既然對海村那麼有興趣,紡沒考慮學潛水的嗎?

光依然是相當的孩子氣,這樣子在大好人的紡面前,更顯得彆扭和不成熟,很容易一敗塗地啊……所以雖然對光的不成熟有點看不下去,但想到光之後應該是需要最多胃藥的那位,反而有點同情了XD。


紡還替大家挖了小水池呢!但最後加句「要是她(まなか)的魚也喜歡就好了」……這傢伙根本是溫柔的白痴啊!!結果まなか的戀愛真的敗給一隻魚頭的話,這也太悲慘了吧XD!!也許ちさき知道紡喜歡的是魚頭的話,會覺得擔心紡的溫柔是件蠢事吧XD!

あかり戀上陸地人一事被發現,面臨被驅逐的下場(是說那兩隻小蘿莉討厭あかり以至海村人,應該也跟此事有關?),雖然因為老爸的出現,暫時平息了事件,但看來あかり不會那麼容易放棄戀情,要是不惜犧牲一切也要到陸地去………啊咧?這故事,不就是人魚公主嗎?(爆)

次回,光和紡好像終於有機會月下交心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