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完。(咦?)


因為大家都在期待RIP,所以這話全員生還,可喜可賀!(拍手)

嘛,當年粉圓的學姐斷頭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才會造成哄動。這部的死旗一直插得非常兇猛,彷彿有誰RIP了也只是意料中事,不會有什麼好吃驚,現在全員生還,反倒令大家的期望落空呢XD!況且真的有誰在中期便RIP的話,這部就真的脫不了粉圓影子了XD。

這話就是一整話都在打,前輩風前輩貌似只是一直拿大劍揮舞,沒什麼實際作為,還有之前很厲害的夏凜打不到一會兒便中了陷阱(汗)……反而樹不但意外的暴力,還三番四次救了隊友,你們身為前輩顏面何存啊XD!?(至於友奈是空氣、東郷是規格外這點無需贅言了)


敵人不但有策略,還會合體啊XD!沒事別巨大化啊白痴XD(巨大化=死定了)!!然後眾人突然便陸續滿開了,感覺好隨便XD!尤其東郷的滿開狀態也太誇張了吧!已經出現看錯動畫的幻覺啦XD!

後半直接打到上宇宙,這真的不是最終話?然後友奈也滿開了,並以氣勢打倒敵人,最後靠著百合之力回到地球(無誤)。可能因為敵人只是站著被打(?),也不覺得它有多兇暴,加上明顯這不是Last Boss,又沒人要RIP(喂),整個有點微妙的燃不起來……嘛,也可能只是個人感覺吧XD!

最後除了整場戰鬥只負責捱打、唯一沒有滿開的夏凜外,全員只是脫力昏了過去,小命依然健在。現在還需要賭一下夏凜滿開之日就是RIP之時嗎(喂)!?次回預告表示滿開後似乎有後遺症,大概只是累死了之類,右手還是能鎮靜下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