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不,一色的回合。


因為主角是一色關係,本來對這話沒太大期待,幸好結果也一如以往的歡樂滿點。

這話的森大人也相當搶眼,森大人的形象已經完全崩塌了,這話還在一色面前表露了原來的抖S個性,但立馬便被自己從前的中二黑歷史擊倒有笑到XD。森大人和凸額一碰面不是吵架便是打架,你們相處得也太愉快啦!!難怪森大人也快忘了啦啦隊部那邊了!當然這話頻頻露出超S表情的森大人也有煞到,雖然森大人個性有問題,但最後還是會安慰被放鴿子的一色,這孩子壞不到哪裡去就是了w

而六花的學業雖然不太好,但從會做結社制服和素描(?)能力來看,也不是個完全的廢人嘛!可惜沒看到六花給森大人做了怎樣的制服,雖然六花幾乎都沒跟森大人說過話,不過應該還是把森大人視作結社成員的吧……另外編號0特別帥氣沒錯啊!看那邊的勇太以前都自稱Zero了XD!(咦?)


六花在電車馬路要求握著勇太的手……在此之前六花看著手機,似乎是因為收到什麼訊息,所以感到不安?

至於一色那邊,因為收到情書而doki doki,卻因為收集了女生排名的記事本被拾到而陷入危機。不過男生會討論班裡哪個女生最可愛之類的,這種話題很普通了吧…嘛,連詳細紀錄也有則可能有點超過就是了(跟蹤狂的意味)。與其被踢破而丟臉到極,一色選擇自爆以建立最後的帥氣形象。其實一色陰險一點的話,用mori summer的事要脅森大人幫忙也不是不可行,不過這樣的話就真是最低了XD!


所以雖然現在變成了光頭,但最後在男生中獲得了大人氣,不過這大概不是一色想要的東西吧XD!是說一色剃頭前夕那幕也太壯烈了吧XD!搞得像切腹那樣,最終還不是剃頭而已嘛!一色的「35歲脫髮論」也太有梗了!頓時覺得一色真是太悲情了XD!

倒是森大人和凸額笑得還真毫無餘地,你兩個好過份XD!連性格也一樣惡劣,難怪這麼情投意合(?),辛苦旁邊的勇太爸爸了www

從此一色變成光頭,但似乎得到了學姐的寵愛,立flag了?最後則是十花對勇太的請求,果然六花是有什麼事發生了吧……次回是傳說中的海邊回,這種浪漫的地方會發生浪漫的事情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