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真是管理人員的學習對象啊!!


美佳這話完美示範如何當一個一流指揮官XD!去到現場後,就算知道現場區域精神壓力升個不停、隨時滿地都是執行對象,卻什麼也沒做,只在等待時機。好了青柳啟動了Dominator,即是設施內部肯定出了事,執行官問「下一步怎麼辦」,美佳還理直氣壯地說「當然是等待青柳聯絡」,又是等嗎!?

之後青柳一直失去聯絡,設施內的人也幾乎肯定是遭綁架了,美佳卻指沒有收到求救,妄自行動就得負責任,你還真直接表現比起救人、還是不要惹麻煩上身比較好的心情啊XD!好的既然什麼也不做(和做不來),另邊廂朱遙控指示雛河尋找穿著光學迷彩的嫌疑人,美佳又責備雛河「我才是現場指揮官懂了沒!?」。然後因為太廢物,三課前來接手,還毫無自己為何被換掉的自覺真是整個噴飯XD!最後三課把現場逃難的人殺到片甲不留,立即劃清界線說「已經交了給三課所以與我無關」……所謂少做少錯、不做不錯,有功當然爭著搶,有麻煩第一個說「不干我的事」,這女人充滿升職發達的潛力啊XD!

雖然可以理解美佳每個行動(也就是不行動XD),也是因為太害怕負責任和影響色相,但因此而什麼也做不了,真虧你已做了一年半監視官XD!那麼怕死還做來幹啥啊XD!?


至於設施內則是便當大放送,青柳不但體術很差(爆),觀察力也出了問題啊XD!明明大家都被脫到只剩內衣,你就不懷疑那個自稱被要脅以釘槍相向的男護士(?)嗎?另外之前一期已花了兩季讓大家明白Dominator有多垃圾,二期大家仍那麼相信這破槍,整個感覺很微妙……看到青柳拼死搶回Dominator,結果卻因為老頭的犯罪系數未達標而無法使用,真不禁搖頭嘆氣……

老頭的目的是要讓人體驗活著的感覺,鹿矛囲順便從當中進行實驗,看看Dominator能否打爆監視官。嘛,就結論而言,青柳是被新開發的強襲型Dominator打爆了。因為是隔牆向最高系數的人開槍,如果青柳早一步成功開閘,也許外面的人知道系數最高的人其實是青柳來的,也許不會被爆死吧!不過公安局的人似乎一向沒有留活口問線索的習慣(爆),可能就算知道是青柳也照殺無誤XD。

雖然青柳就這樣RIP了,但至少臨終前執行了自己所相信的正義,只差一步就能制裁老頭。然後看到三課的無差別格殺勿論,一般人的犯罪系數會直線上升吧XD!所以美佳何時才會爆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