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無止境的胃~


這幾話似乎開始抓回一期的感覺了,雖然還是看出把一些小故事湊合的痕跡(所以才說一期那過鏡eyecatch是有存在價值嘛),但至少不像起初時予人零零碎碎的感覺了。

繼續是淚目的佐藤,八千代真的完全沒察覺到佐藤討厭店長的原因啊XD!!相馬也依舊欠揍地挖佐藤的痛處,好活該啊XDD

這話的小蘿莉原來不是小鳥兒,算吧!面對小蘿莉,小鳥遊連理智都沒有了,還打算誘拐蘿莉,這小鳥遊也許…不,應該是這餐廳中最危險的人物了,還是報警吧…

店長雖然快要餓死,但面對小蘿莉還是有分寸,不會吃小蘿莉的蛋糕,最後因為這份堅持贏得了佐藤的認同,為店長送上食物。雖然看起來店長很偉大,但店長只吃不幹活的根本問題從來沒解決過吧XD!!

最後店長說佐藤在她心目中,排行僅次於八千代……不愧是淚目的佐藤啊!在大家心目中永遠只是第二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