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bitch!bitchhhhhhhh!!


果然作為惡役就應該像這樣黑得徹底,為惡役編理由讓惡役所行的惡變合理化的話,很容易會讓觀眾同情起惡役來,反而覺得充當「正義」一方的主角群變成了沒同情心的惡役了XD。所以,ピーヴィー這話明顯就被人多欺人少(誤),也不會令人替她不值了,掛點了還令人覺得暢快XD。

嘛…雖然ピーヴィー只是昏了過去,不過連最憎恨的禍具也用上了還是不敵,身體又變成這副樣子,應該沒戲了吧…

フィア努力讓自己不要暴走,並向春亮和このは聲言,要是自己暴走了就請殺掉自己。總覺得這樣的宣言早就在別的作品見過不少次,而沒有一次是那人真的在暴走時因說過那樣的話而被殺掉,所以大概フィア真的再暴走,爛好人春亮還是不會解決フィア啦!再者這話春亮都說了不會那樣做,真是個理想主義得不行的笨蛋XD。


這話另一重點是展現出錐霞身上那拘束衣禍具的功用,就是令自己永遠不會因為外傷而死,但一旦脫下來就會立即掛掉,所以受了ピーヴィー的重擊也大丈夫這樣子,這部果然沒有普通的女人(後宮)啊!!雖然大家的重點都放了在穿了這東西如何上廁所和做●●XX的事(炸),順帶一提原作插畫中下面是有拉鍊的XDDD

錐霞說這東西不是自願穿上的,這要不是關係到錐霞本身的身體狀況什麼的,便跟錐霞所說的組織或她那老哥有關吧!雖然錐霞背後有著謎樣的組織,而且是為了監視春亮等人而來,不過既然這些全都是錐霞本人的自白,加上錐霞根本一整個的乙女心,所以應該不會對春亮構成什麼威脅吧~!

最後的C part雖然誰都猜到不會有什麼色氣滿天的事發生,不過連個箱子都臉紅真是超可愛XD。插了那個卡片後,フィア其中一個形態便消失了,雖然對想要消除詛咒的フィア來說是件好事,但フィア好像到處也是仇家(咦?),隨著形態消失,也就等於戰鬥力變弱了,大概詛咒還未解除,本體已被消滅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