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糟糕糟糕!誤看了劇透,十萬個後悔啊……


可是看人家的blog是賞心樂事嘛……


結果知道了不應該知道的劇情,真相出現時的驚訝度應該暴跌了……(嘆)


還好(?)只是知道了真琴線,可以繼續看下去。先聲明,這兒無之後劇情透露,只有最近一話的大量劇透,對只看過新版的人毫無影響,因為作者本人是第一次看的。(……)




今次的夢境出現了步步,雖然比前四話易明了好幾百倍,但好像破壞了迷濛感……


祐一失約了嗎…?




回來,緊接上一話,「除魔者」要除魔。由於是魔,常人看不到很正常。(……)




無口長門出現,畫風真的很涼宮啊……(汗),不過對舞的好感比長門多很多~~~~(之前也說過,人家不萌長門的)




回到家,把筆記還給名雪。這部分算是名雪本話最精神的一幕了…


祐一真的越來越像阿虛了,語氣和對白都像透了~~~




同居生活必備場面。倒不明白祐一幹嗎要給觀眾吃冰淇淋,我不想吃……


真琴洗澡也要玩小鴨鴨,但那小鴨鴨好可愛啊~~~


雖然是老掉牙的場面,不過氣氛好像不錯~




穿衣服才跑出來,或者跑出來後找件衣服是人類自然反應吧……(天!我看什麼劇透!!)


祐一似乎視作弄真琴為樂呢~




真琴反擊x2=失敗,這次她拿的不是蒟蒻了吧…


不過這次沒給祐一反作弄,而且還善待了她,祐一的性格好謎……




第二天吃早餐,三人自然的對話,人家真的想過那是不是真琴。(當然一看就知不是~)


步步過場結束,很有為出場而出場的感覺,古古怪怪的,可能不出場更好了。




名雪本日負責睡……




睡……




和繼續睡……


名雪活了這麼多年人,該不是第一次又社團又功課吧!怎麼渴睡的那麼厲害的!?


名雪已做了好幾話路人了,看下回預告似乎是繼續路人下去,好可憐……




祐一特地去找舞,看來他對舞真的很有興趣呢!




在佐祐理邀請下,三人一起吃午飯。回應了第二話祐一迷路時找到的餐布,躲在後樓梯吃真的有那麼棒嗎?




祐一和佐祐理是不是混熟得太快了…?祐一繼續開玩笑…(汗)


舞只在不停的吃,好萌萌萌萌萌啊~~~(心)




能夠令舞開聲說話,竟能帶給他莫大的成功感,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白痴……||||||||||


舞繼續無口,問一句答一句。




小栞又在等人了,依舊是那麼單薄,她看來比名雪還要精神得多。今次說明了是等祐一啊!!




遠鏡…想抓幅小栞喊「大哥哥」的樣子也不行。




小栞的姓氏依然是謎,但不用劇透,也不會有人笨得看不見ED是寫「美坂」吧…||||||||||


噢!香里今天不見了!少了綾子的聲音,難怪有點空虛~~~(……)




不止小栞和佐祐理覺得你有趣啦!全世界都覺得你有趣(或無聊)啦~~~


小栞希望堆大雪人,伏筆伏筆~XDD(來亂的)




回家時看見要去買豆腐的真琴,騙她去買禁書,真琴和步步是同等智商嗎…?


祐一這玩笑也開太大了,真琴是女孩子嘛!(羞)




果然,知道真相後的真琴怒氣沖沖找祐一算帳,總覺得真琴其實可以更萌。




一個肉包,一本漫畫,收買了。好笨……




不知哪裡來錢買肉包和漫畫,肉包被祐一騙去,又怒了。(真琴今天的盛怒相怎麼一點萌氣也沒有的!?)




原來拿了買豆腐的錢去買肉包和漫畫,秋子阿姨到底要真琴買什麼豆腐了,給的錢可用來買這麼多東西!?


秋子阿姨沒有罵真琴,還給她零用錢,因為要好好照顧她。秋子阿姨不是有超能力知道真琴的事的話,應該是個天真得極度易受騙的大笨蛋……




晚上,祐一說要去除魔……(還是要搞笑一下嗎?)


還替舞買了食物,這話是不是吃得太多了…?最重要是,舞吃了……


比起除魔者,舞的胃部構造看來更值得研究。舞的吃相真是殺死人了!!




真琴又來亂了,結果反被舞嚇倒。


這幅圖好像一家三口啊啊啊啊啊!(大誤)




祐一敲了真琴的頭一下,然後舞叫真琴「過來」,撫摸她的頭,還說「我以為你會喜歡這樣」。




最後,舞跟祐一說了句謎樣說話……本話結束。




可惡呀!不看劇透便一點事也沒有囉!現在知道了,一點也不好玩…(哭)


以後要小心點才行。


這話完全是祐一帶著觀眾去認識眾女角,不過下回要入真琴線了(劇透說的),真不想真琴線先結束,畢竟她是好玩的角色。


作畫還是有點壞了的感覺,步步的遠鏡走樣了…(連人家也看得見的走樣,對常人來說是很嚴重的走樣了…)


名雪和步步這話是大路人,主線都放了在真琴和舞上,佐祐理也滿可愛啊~~~(但不是人家喜歡的類型)


小栞…?她是誰??


抱歉我真的感覺不到她的存在啊!!她不出一出場我真的把她忘掉了。


而且她的部分,好悶……(眾毆)


抓圖又抓瘋了,xuite空間長此下去很快給我榨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