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肉胸口的兩團肉別再晃吧!!


相對之前而言算是較好的一話,手機那段的殘念感成功做出來了,至少個人看時也有笑到,而且看到小鷹和夜空的表情,一整個認真地搞笑啊XD!不過對於沒有朋友的人來說,手機的意義實在不太大,onpu-chan的通話時間少得多年來也不用上台,靠儲值卡維生,想起來也滿殘念的說…(默)

所以看到小鷹為著通訊錄的人增加而暗喜,也明白到底有多高興了XD。說起來,這話大家用的是紅外線,但現在已是智能手機年代了,感覺就像上世紀的產物XD,這話是原作的第3卷,不過上年的事而已,手機發展也太一日千里了…(遠目)


手機的部分是做得不錯了,但之後理科的百合短訊則賣肉過頭了…是說製作組不賣肉會死掉的嗎!?記憶中原作小鷹收到這工口短訊時,只是無言和對理科的變態絕望,才沒有真的想像理科的祼體啊!!小鷹要妄想也先妄想星奈,哪裡輪到理科啊!總覺得動畫老是把小鷹的戲份狂刪,像這話小鷹和幸村其實有不少交流,可見小鷹有多不擅長應付幸村;還有之前小鷹會說冷笑話的特性也沒了,令小鷹變成了單純的吐槽役(這話則幾乎變了智樹主公),真的很可惜呢…

最後星奈故意向夜空展示與小鷹一樣的手機,結果換來了夜空的短訊轟炸。動畫加了夜空看見星奈向小鷹求救時一整個親密時的不爽反應,令星奈再勝一仗……咦?這時才想起上話星奈以「秘密」戰勝夜空後沒了後續啊!!不過原作好像也是這樣……

由於這一幕,令夜空變了惡有惡報,加上這樣看來有種夜空連番敗仗的感覺,令onpu-chan這夜空派的相當不爽就是了…(喂…)什麼嘛!明明星奈就是存心示威,被欺負也是活該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