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怎麼看哪部都是閃光彈滿天飛的啊!!?



這話的戰鬥,以畫面來說,其實已經比起初時進步不少的了,而且還有點謀略可看,比如ルーク明知ライナ看得到魔法,故意在中間不放陷阱讓ライナ以為是失誤,最後用簡單到爆的物理陷阱把ライナ了結,要不是フェリス趕來,ライナ真的就這樣掛了啊XD!還有之後ライナ與粉紅長兄リル開打時,ライナ把魔法打到ティーア那裡,讓已半死不活的ティーア活過來把眼睛集團剩下的小孩帶走,比單是外掛全開已有看頭多了!(雖然外掛要開還不是沒有…)

說到ティーア,還真強勢了一話便給一整個的弱化,果然這部的外掛,全是只能威一會兒便玩完…(汗)リル果然是趁著那邊在開打,打算把眼睛集團的眼睛奪去,不過リル的出手也太重了吧!直接便把上話的那位送上天,雖然效果便是令那女的暴走,但其實用那小石共鳴就能讓眼睛暴走了嘛!何必就這樣浪費了那雙眼睛了…?

雖然這話的戰鬥場面是還可以,不過最大的問題是:對白太多了啦…ライナ和ルーク開打前說了一大堆,フェリス和ライナ情深深對話時,ルーク和リル就一副看戲樣子,任得二人說個夠而不攻擊,你們不用那麼厚道的啊…ルーク還可理解成先要看清情況,加上對ライナ的殺意不算很強,所以不動手;但リル完全不動的看著,完全是解釋不能,請別以為「看看你們談情很有趣」就可以混過去啊…|||||

不過フェリス和ライナ的情深深對話,撇開場合不對這點外,做得還滿不錯的啊!!



在ライナ第二次暴走時,之所以能回復過來,也是因為フェリス對ライナ說出了「你不是怪物」的認同。然而,フェリス這樣說而已,但不代表ライナ不是異類,前一話就讓ライナ明白自己的處境,所以才會離家出走。但這話フェリス的說法,是ライナ即使是怪物又如何?對フェリス而言,是人類又好,怪物又好,ライナ是搭檔、僕人、茶友這點完全沒改變過,ライナ想死是一件事,フェリス只知道自己並不想ライナ死,也不管ライナ是什麼想法,單純的明白到,沒了ライナ會很寂寞,所以不會讓ライナ放棄自己死掉去…

這樣對ライナ而言,不但是認同,更是一份接納(直接的說法就是愛!),能有這樣的看待自己的人,令ライナ找到了自己的意義,所以在幾乎要暴走之際,能以自己的意志控制自己,因為暴坎的話,會害怕自己傷害到フェリス,傷害到對自己重要的人。最後ライナ爆衣不成,而且這次可以克服到不令自己暴走,相信日後ライナ暴走的機會會較少了吧!

然後,フェリス表白完後便給炸飛了昏死過去這算啥啊…(默)其實後來以ルーク加上ライナ,只是對付一個只會用指環的粉紅而已,應該沒問題的吧!…不,根本是大有機會當場便把リル送上天了,大好機會這樣就放過了。不過リル也是彼此彼此,大好時機的時候,只顧聽情深深對話。簡而言之,這群人真的有心開打的嗎…?

リル落跑前丟下一句ライナ是「解開所有公式者」的話,真一點也不乾脆……這是什麼反正之後的劇情會解說就不管它了~!ルーク打算把ライナ殺掉的行動也擱置了,因為ライナ肯回國便不再構成背叛,而且他與眼睛集團對抗衡ガスターク也有用處。不過,シオン不是這樣想,即使ライナ有這樣的用處,ライナ本身對國家仍是一個威脅,這點沒有變過。這話再加上次回預告的樣子,シオン似乎要壞掉了,那麼ライナ選擇回國,應該是個錯誤的決定?

噢…這話因為一話裡塞了好多東西,說起來比較混亂,那就這樣吧!次回……這次回預告是什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