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上話只是作畫崩壞吧~!



回復正常的作畫,因為這話有不少上話的回顧鏡頭,比較之下,上話還真是一片慘死…偏偏上話是那麼重要的一話,這話卻只是過渡性質……咦!?慢著!這部的過渡回也太多了吧!以現在剩下的話數,除非有二期,不然以onpu-chan所知是沒可能做得完的啊!!這樣浪費話數真的沒問題嗎!?(汗)

這麼遙遠且只能拭目以待的問題丟一旁吧!回到這話,先是大家對ライナ離開一事的心情。シオン作為王,要為自己一直養著複寫眼怪物一事交代,是說那群大臣到底是蠢還是馬屁精啊=口=||||!?當シオン解釋ライナ雖然恐怖但只要不暴走便對國家有用時,那些大臣一副恍然大悟然後大讚我王萬歲,這國家真有前途啊…(遠目)

而為了國家失去好友的シオン,心裡並不好受,明明當日是自己邀請ライナ一起建立午睡王國,シオン也深明ライナ對自己信任,但今天把ライナ趕走的也是自己,只能怪自己在國家和朋友只能二擇其一…嗯嗯,這傢伙離黑掉又近了~w

至於フェリス,好一個尋夫怨婦的模樣(汗),大概一天找不回夫君ライナ,再美味的糰子也吃不下去吧……

然後去到北方那邊,キファ險些便要嫁人去了XD!那粉紅兄妹剛好回來,算是救了キファ一命嗎?話說粉紅兄也有夠可憐,都傷成那樣了死掉算吧…不過粉紅王說的儀式是什麼??重生手部儀式?還是安樂死儀式(這啥?)??而這部份的重點是,キファ因為緊張ライナ行蹤而被發現了跟ライナ是認識的一事。的確是啊…キファ應該是認為ライナ還在坐牢的啊!所以聽到是ライナ一行把粉紅兄傷成這樣,緊張是正常反應吧!



而ライナ則跟著ティーア前往眼睛集團那裡去,期間看到了ティーア一副笑逐顏開的溫柔表情……這表情還真比吃人時還要令人心寒…(喂)

這樣看來,ティーア只是對人類充滿憎恨,同類的話完全沒有問題,甚至是寵愛有加,而ティーア也有提到ガスターク的粉紅來襲過,以奪取他們的眼睛當結晶。首先,這也就是說ティーア不是無敵,看他對戰時一片慘狀,似乎對上一般人類和魔法是壓倒性勝利,但一旦對上勇者遺物便完全沒辦法了這樣?這也大概是ティーア想把ライナ拉到自己一方去的原因,為的就是增強戰力,保護大家吧…另一方面,粉紅一方對自己的臣民愛護有加(例:粉紅兄),但似乎對外則十分殘酷,粉紅兄妹之前為了得到那刀而殘殺一般人,還有為了奪去眼睛而殺人…看來粉紅王不是那麼大仁大義啊……

因為有這樣的眼睛,大家被視為怪物;但從ティーア的說法,那是神之眼,所以在他的角度是比人類高等,這種自視過高,令ティーア會不帶感情殺所有人類。而ライナ並不討厭人類,對人類也有不捨,所以夢置眼的那位才覺得ライナ可以拯救大家,因為ライナ喜歡人類,這一種心情令他有想保護的東西,這樣才是真正的拯救同類。不是殘害,而是共處。

最後,ルーク和粉紅長兄リル同時來襲。粉紅的目標應該是屋內一大堆眼,大概可以趁ライナ和ルーク打個你死我活時偷襲吧!反正ティーア完全不是他的對手。不過從次回預告所見,千里尋夫的フェリス趕至,看來會是一場混戰吧!希望能把這場戰鬥做好點吧!

次回,ライナ又爆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