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福利回,所以不需要男人,湊太淚目XD。


一直猜ノエル抽中的二等獎是什麼鬼,結果它就真的只是個UFO抱枕而已,怎麼這鬼東西會比壓力鍋還值錢啊XD!?(雖然ノエル一直抱著它賣萌是無價XD)

汐音抽到了一等獎的溫泉招待券,因為看到ノエル很想泡溫泉,便邀請了ノエル一同前往。另邊廂柚季也從別處得到了招待券,於是拜託こはる邀請乃々香,並藉此找機會跟乃々香好好道歉。花火大會還是9月的事情,現在大家都換冬服了,所以柚季拖了那麼久也沒之能成功道歉啊XD!不過這種事的確只要錯過了時機,就很難再找機會說的了XD。

結果除了被拜託看店的湊太外,大家都到了溫泉,只是一直沒有遇上。嘛,作為觀眾當然覺得這樣也一直沒碰上也太過巧合了,不過有個浪漫(?)的說法,是人們可能每天也遇上這種巧合,只是因為一直沒有緣份遇上對方,便不知道巧合其實一直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現實中,不是會出現在學校唸了好幾年書才發現一直跟某某同校、工作了好幾年才恍然一直跟某某共事嗎?(笑)


噢,說遠了。之後柚季雖然好幾次錯過時機,但最後也成功為自己曾賞了乃々香一巴掌一事,正式向乃々香道歉。雖然說了柚季是瘋婦好幾話(爆),但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也為此而一直耿耿於懷,姑且當成是柚季終於好好吃藥吧XD(至少已接受了UFO的存在)!雖然大概也猜到乃々香不會真的回敬柚季一巴掌,但總覺得這樣摸摸就當打了,不會令柚季覺得自己得欠上乃々香一輩子嗎XD?

至於汐音則因為跟ノエル一起玩,而想到自己到底有多久沒這樣跟朋友在一起。雖然抱枕在這話的作用顯然是用來給ノエル賣萌,但沒想到最後會因為ノエル以為汐音喜歡UFO,而把UFO抱枕送了給汐音,作為友情的證明。ノエル在攻略方面還挺有本事啊!(咦?)

乃々香買特產回家,指「給父親、還有母親」,而乃々香老爸則老是盯著老婆的照片,兩位整個有病的感覺(爆)。所以最後乃々香說的請求,是希望和老爸一起去看精神科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