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啦~!這次沒拖足一星期啦~~~!(………)



這次的感想不太多,因為爽子與矢野、吉田之間的心結,在上一話早就解了,只是未跟對方說出心意時出了意外而已。其實沒有這次的洗手間欺凌,兩方的心意也可傳到對方那裡去。只是有了這次事件,對雙方的感情更進一步就是了~

過程沒什麼好說了,話說真的還有這種欺凌的嗎?不是要欺負就打個頭破血流的嗎?另外外面的人用手機拍攝實況時有笑到,上話看見那借書卡,還以為這部的年代可推算至最少十年前(!?),但原來這是有手機的年代了(驚)!!那到底是這學校太落後,還是onpu-chan以前的學校太早電腦化了!?!?

還有就是堆積了那麼多人,老師竟然可以這麼遲才來看個究竟……倒是路人們為何沒一個敢進去還可以理解,但也因此覺得有點討厭,既然覺得事不關己,那留在那兒八卦個啥了!?



矢野和吉田當然地就進去救爽子了,而從中也終於知道爽子的心意。矢野那個擁抱有點小感動,那刻的矢野完全沒在意過爽子曾掉在洗手間的地上,一副髒兮兮的樣子(題外一下,是說那洗手間地面也太清潔了,弄得髒點才寫實更有視覺效果嘛!當然爽子一點骯髒也看不出,效果也弱了…),什麼也沒說就擁抱著爽子。這刻已什麼也不用說了,一個擁抱已代表著大家的心意已傳到對方那兒了…

至於外面的風早,雖然沒法幫忙,但爽子也知道風早一直支持著自己。害羞的風早好可愛>/////<

謠言隨著矢野和吉田二人的拯救行動不攻自破。這話爽子出現多次幸福的笑容,因為爽子終於有朋友了,爽子很高興,看的onpu-chan也為爽子感到高興www

最後胡桃的發言,是說這次的謠言並不是由她傳開的意思?不過胡桃真的一說話便由綺附身了嗚嗚嗚…(掩面)

次回,爽子幸福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